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西时尚Mzine封面人物:王千源

2015-10-09 14:57: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硬朗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冷峻的眼神,演什么就得是什么,浑身都是戏。他是电影《解救吾先生》的暴戾绑匪, 他是《钢的琴》中執着好爸爸, 他是《绣春刀》的“锦衣卫大哥”, 他是王千源。

image001美西时尚Mzine封面人物:王千源

  王千源,凭借《钢的琴》斩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是公认的演技实力派。零打戏经验的东京影帝,在《绣春刀》里的精湛演技也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如今,携带着新片《解救吾先生》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首次挑战具有反社会人格的暴戾绑匪,与影帝刘德华、刘烨激情飚戏,成功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image003王千源

  这次美西时尚跑到北京青奥运动教育中心,跟影帝王千源骑骑马、聊聊天,聊工作、聊生活、聊时尚,聊着聊着就完成了美西时尚Mzine秋季刊封面的拍摄。

image005男士西装

  硬朗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冷峻的眼神,演什么就得是什么,浑身都是戏。曾经当过裁缝学徒的经历,让影帝对时尚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image007王千源

  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的暴戾绑匪,坏到极致。Mzine封面拍摄中的王千源,换上皮衣皮裤,酷酷的表情,轻松演绎“坏男人”。个性的机车皮衣,尽显冷面杀手的魅力,干练而不失冷峻。他那猜不透,读不懂的心,最是让人着迷。

image009王千源
image010个性的机车皮衣

  关于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自2008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致力将西方潮流时尚和奢华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是国内较早的奢侈品购物平台,旗下Mzine时尚电子杂志,囊括潮流资讯,明星穿搭,专注时尚与商品完美融合,是内容与商品完美结合的实践者,你的私人时尚顾问,专注高端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封面 人物 王千源 最佳男配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