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到PENIN珮宁,见证珠宝逆生长

2015-11-05 14:58: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清幽静谧的多伦路街边,50号门牌挂在PENIN珮宁珠宝的玻璃门墙上。自从听说了这里能让被岁月封尘的首饰重现当年光彩之后,登门者络绎不绝,许多客户带着期冀的心情推开透亮的门,走进充斥着暖光的店铺内。

image001来到PENIN珮宁,见证珠宝逆生长
image002PENIN首饰医院工作室

  店内陈设简洁有序,一眼就能看到尽头的PENIN首饰医院工作室。在接待柜台前,服务员贴心的使用托盘接过客人递来的陈旧珠宝和首饰,一旁的鉴定师则立刻开始判断货品成分及损坏、陈旧程度。一番检查过后,鉴定师给出最佳维护方案并征求客人的意见,待沟通妥当,服务员便当场开始对货品进行称重登记,然后送进旁边的维修工作室。

image003精细的修复工作
image004精细的修复工作
image005精细的修复工作
image006精细的修复工作

  半开放式的维修工作室被透明玻璃幕墙包裹,虽然不大,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几台专业设备分布在房间内,还有2-3位身怀娴熟手艺的高颜值工艺师常驻其中,一旦有货品被送进去,他们便马上开始着手精细的修复工作,整个珠宝保养、修复过程都一览无遗。清洗、抛光、打磨、局部微调整对几位工艺师来说易如反掌,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客人就可以目睹老旧珠宝逆生长的全部环节,接下来只需再次称重,焕然新生的首饰便能重回主人身边,再次到手的珠宝恢复如初,亮丽的光泽和刚刚购买来时别无二致。

image007见证珠宝逆生长
image008个性定制

  关于PENIN珮宁珠宝医院的服务当然不仅于此,另外还有断裂焊接、刻字、配件以及个性定制等其他项目。当然,许多客人来这里重塑珠宝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比市场价实惠一半的加工费以及高质量的安全保障。

文章关键词: PENIN 首饰 珠宝 逆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