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吕丽萍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庆典

2015-11-09 18:32: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1月8日下午,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丽萍女士创办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建校二十年感恩庆典活动在北京七彩云南翡翠旗舰店隆重举行。

到场嘉宾到场嘉宾

  吕丽萍女士的圈中好友葛优、濮存昕、张纪中、关峡、曹颖等到场祝贺,孙红雷、李晨、陈建斌等明星发来了祝福的VCR。当天活动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向真担任主持。大家一起为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过了20岁的生日。庆典现场由群星表演学校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汇报演出,博得了现在专业人事的热烈掌声,也拉开了庆典的序幕。主持人向真和吕丽萍女士都佩戴2015七彩云南新款翡翠珠宝。

老毕业生张博宇为庆典送祝福老毕业生张博宇为庆典送祝福
吕丽萍孙海英接受媒体采访吕丽萍孙海英接受媒体采访

  著名演员吕丽萍女士以校长的身份为大家分享了学校20年办学历程。吕丽萍说:“简单的办学初衷,执著的坚持,感恩的心,让学校走过了从初创到成长的20年,这20年快乐多于辛苦,感恩每一个关心学校的人们!回想1995年从有办学想法到拿到北京市教委的批准,成立了第一家专门培养影视剧表演人才的民办学校。尤记得学校成立当天,曹禺老先生亲笔题写校名和校训“勤奋、刻苦、创新、求实”。著名导演谢添来校为学生上了第一堂课。此后王炎、李雪健、濮存昕、陈佩斯、朱时茂、姜文、冯小宁、王志文、宋丹丹、孙海英等一批著名导演、演员为学生们授过课。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晓钟曾给予学生汇报演出高度评价。在经过20年的历程,当初的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这颗小种子,在各届朋友的关心和爱护下,现在已经长成小树,开枝散叶,开始结果子了。先后有400多学生从这里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更是有李晨、于震、白芸等学生现已是荧幕上知名演员。吕丽萍说20年生日会更是一场感恩的庆典,感谢帮过学校的所有好朋友、老师还有这些可爱的学生们。吕丽萍还特意感谢了她的丈夫孙海英先生,谢谢他在台前幕后的一直支持和守护。特别感谢北京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葛优濮存昕为学校致辞葛优濮存昕为学校致辞
濮存昕和葛优为优秀学生颁奖濮存昕和葛优为优秀学生颁奖

  著名演员葛优很少参加活动,他表示朋友吕丽萍的学校庆典我一定要到,对她这种坚持我要支持,艺术需要执着的人,教育需要执着的人。

张纪中接受媒体采访张纪中接受媒体采访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先生特意从外地片场赶来参加学校20年的庆典并上台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到现场支持这个执着的好朋友,吕丽萍良心办学认真负责,走过这20年不容易。张纪中在建校十周年纪念活动上为博宇和李晨搬奖,亲自鼓励成长中的新人,可以说是一路上看着学校走过这20年。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感谢深圳海王集团的顶力相肋。他们是学校从无到有到现在成长的见证人和支持者。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吕丽萍在提到学校未来发展时,她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办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一项长远的工程。20年对于学校来说只是刚起步的青年人。她也相信随着我国教育政策的改革,对民办教育越来越扶持,教育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开放民办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的。不忘初心,坚持真我,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们开创实现梦想坚实的第一步!打开表演艺术科学之门是学校不变的办学宗旨!纪往开来相信学校的未来会更美好!

文章关键词: 吕丽萍 群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