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时装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5-11-10 17:5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时装协会(KFA,会长元大渊)于10月30日在北京D-Park内中央厅,应中国时装协会官方正式邀请参加了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举办了K-时装计划(K-Fashion Project)。

KakaoTalk_20151102_162134818K-时装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K-Fashion Project为了要强化韩国时装品牌国际化竞争力,更加有效率地进军海外,在纽约、上海等主要时尚大都市举办了“国际话题marketing”活动,在继2012年纽约、2013年纽约、2014年米兰、上海之后今年又在北京举办了活动。

  此次时装秀由韩国的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 尹尚职)选定的“2015年国际领先品牌”的四大品牌(株)MK Trend的Buckaroo,(株)Jessi&Co的Jessi New York,(株)Wivis的Zishen,(株)TNJ的Twee参加了,根据今年签订的韩国贸易协定势必对今后中韩两国的时装产业发展产生重要作用。此次活动,担任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美国电视剧《欲望城市》等时尚风格总监而享有盛名的时尚设计师Patricia Field和代表韩流的K-风格的 Kim Woori时尚总监的设计韩国风格给大家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魅力。另外,K-Fashion Project相关负责人也无比期待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韩国时装引起了眼光越来越高的中国服装设计师们的关注,韩国时装的加入会让中国时装市场更加繁荣”。

文章关键词: 中国国际时装周 韩国 时尚 时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