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粑粑成校友 乔治王子穿300块棉服上平价幼儿园

2016-01-09 07:42: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乔治小王子上幼儿园啦!近日,凯特王妃公布了两张2岁半小王子的入托照。照片中小王子穿蓝色菱格夹克,背着时髦的静谧蓝小双肩包。(内容来源:onlylady)

小王子上幼儿园小王子上幼儿园

  小手指向幼儿园的侧面照萌态可掬(啊,阿姨的心又化了)。小王子每周入学2—3天。

  如你所知,小王子一亮相必带火一款童装,且一般一小时内就会售罄。不过这款蓝色夹克可就没法跟风了,因为它是英国高街品牌John Lewis 2013年的秋冬款,售价30英镑,一年多前就已经下架了。

小王子的平价棉服小王子的平价棉服

  此前凯特王妃也穿过好几次John Lewis。

凯特王妃钟爱John Lewis凯特王妃钟爱John Lewis

  下面这件John Lewis粉色毛衫售价69英镑。

John Lewis粉色毛衫John Lewis粉色毛衫

  这件船形印花连衣裙是Temperley London和John Lewis的合作款,售价99英镑。

波点裙波点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王子 幼儿园 凯特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