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么冷,我适合做什么运动?

2016-02-10 08:33: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风呼啸,除了冷还是冷,难道我们已经囤积的秋膘就置之不理了?NO!内容来源:红秀中文网

冬季运动冬季运动

  北风呼啸,除了冷还是冷,难道我们已经囤积的秋膘就置之不理了?NO!冬季气候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健身时一定要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

跳绳跳绳

  你可以选择跳绳

  美国著名健身专家里奇·桑旦勒认为,跳绳花样繁多,可繁可简,随时可以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跳绳可以预防糖尿病、肥胖症、骨质疏松、肌肉萎缩、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征等。除此之外,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对女性来说,冬天多跳绳好处多多。

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仰卧起坐和俯卧撑

  仰卧起坐运动

  这个运动和俯卧撑运动基本是一样的体能锻炼体力效应,在室内也能锻炼好好身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季 运动 囤积脂肪 瑜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