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补妆你上道了吗

2013年07月11日15:36  来源:新浪时尚

  3、补妆进行时第一步:你如何补粉

补妆进行时第一步:你如何补粉补妆进行时第一步:你如何补粉

  46.4%的网友选择用粉扑沾粉饼,然后按压于脸部,20.5%的网友选择将粉扑略打湿,轻沾粉饼,然后按压于脸部,打湿粉扑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可以直接用散粉补妆吗?

蜜粉补妆 打造轻薄自然的底妆蜜粉补妆 打造轻薄自然的底妆

  李铭泽点评:

  补妆时选择什么补妆方法和补妆的产品,其实要看当下的妆容状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哦。如果吸油补水之后,底妆依然完整,建议用蜜粉刷沾取少量蜜粉(也称散粉或定妆粉),在容易出现油光的T字区轻薄的扫上一层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防止油光很快浮现。现在最IN的妆容就是轻薄自然的底妆,千万不要为了防止出油而一层一层把本来润透的妆效越补越厚哦。

  如果底妆已经不太完整,出现了小瑕疵,可以用装有纯净水的小喷壶将海绵质地的粉扑略微均匀喷湿,轻沾粉饼,然后轻轻按压于需要修补的部位。但是要注意,首先选用的粉饼要是干湿两用,如果粉饼是防水抗汗型,而不是干湿两用,那这个方法就不适用哦。微湿的海绵粉扑沾粉补妆的好处是粉会更加服帖,但是如果沾粉力度过大,就会造成粉底厚重,海绵粉扑过湿不仅补妆不成,还会破坏妆容。基本是让海绵粉扑用力拧也挤不出水的微湿状态是最为合适。

  4、补妆进行时第二步:用什么顺序进行粉扑补妆

补妆进行时第二步:用什么顺序进行粉扑补妆补妆进行时第二步:用什么顺序进行粉扑补妆

  用哪个顺序进行粉扑补妆是正确的?

  李铭泽点评:

  面部最容易出油变油田的位置是额头,其次分别是鼻子、下巴,最后才是两侧的脸颊部位。所以不管是用粉扑沾取粉饼,还是用刷子沾取定妆粉补妆,都要在每次沾粉后,按照额头、鼻子、下巴、脸颊的顺序来补妆。这样才能保证充足的粉量是先修补最容易出油化妆的部位,脸颊部分使用最后剩余的余粉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美眉,为了不让底妆变成厚重不自然的面具,补妆沾粉的动作一定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不要一下就把厚厚的粉按在了脸上。

  5、补眼妆需要注意什么

补眼妆需要注意什么补眼妆需要注意什么

  李铭泽点评:

  夏天面对大量的出汗状况,大多数美眉都会选择防水抗汗效果比较好的眼妆产品。但无论是怎样的防水产品,都很难在烈日炎炎之下完整HOLD住一整天,难免会出现类似晕妆的状况。

  首先从顺序说来,眼部补妆和化妆时的顺序其实是一样的,比较合理容易操作的顺序是先眼影,后眼线,最后才是睫毛。

  由于防水性的产品附着力比较强,如果出现晕妆、睫毛膏粘在眼皮上之类的状况,直接用干棉棒是不太能够清理干净的,用湿棉棒也可能会越擦越花。其实比较方便快速的方法是,用棉棒沾取非常少量的粉底液,在晕妆的地方轻擦。沾有少量粉底液的微湿棉棒,更容易擦除脏掉的部分而不至于越擦越花而毁掉整个眼妆。之后再按照刚才说的顺序修补一下,就可以轻松搞定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