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周年庆 钟丽缇成为仙宝丽品牌代言人

2013年08月09日15:07  来源:新浪时尚

  在仙宝丽进驻中国的十五周年庆之际,特邀影视巨星钟丽缇小姐魅力代言,富诚集团董事长陈智诚先生和仙宝丽品牌操盘手刘琳女士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钟丽缇非常开心成为仙宝丽品牌代言人

  一直以“天然水果精粹”“还原肌肤天然健康”为宗旨的西班牙护肤品牌仙宝丽,携着地中海热力四射的水果清香进驻中国,得到了众多中国女性的喜爱。

  在仙宝丽进驻中国的十五周年庆之际,特邀影视巨星钟丽缇小姐魅力代言,富诚集团董事长陈智诚先生和仙宝丽品牌操盘手刘琳女士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非常开心成为仙宝丽品牌代言人,好喜欢她很棒的水果精华,很天然很健康。”钟丽缇小姐坦言,第一次接触仙宝丽时就被它那充满魅力的外观吸引了,打开一看,细腻润滑,一阵果香扑鼻而来,清爽芬芳,让人精神一振。

  随后,钟丽缇小姐和众人分享了仙宝丽的秘密,她尤其钟爱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因为对于性感女神的她来说,红唇一直是其标志,所以对于唇部的保养极其注重,她坦言,用过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后,双唇滋润、细腻柔软的质感,非常舒服,所以现场更是直爽的向刘琳女士索要了几支,准备送给闺蜜,分享美丽。钟丽缇还提到,“其实仙宝丽品牌能找我代言,我非常的荣幸,因为我了解到这是一个非常专业、质量和口碑非常好的品牌,在国内经营了15年,说明它(品牌)非常受欢迎,所以能代言这样的品牌,我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放心。”最后,钟丽缇还说到,想要把这样好的护肤产品推荐给自己的大女儿,因为它(仙宝丽)的水果成分和水果清香,大女儿一定会非常喜欢! 

仙宝丽三款明星面膜

  双膜精萃 润透心髓

  仙宝丽面膜萃享西班牙天然水果精华

  仙宝丽品牌推出的三支明星面膜,以其夺目的形象和神奇的效果征服广大爱美女士。

  蜜桃冰膜:水感通透。多种天然成份合理配方,质地清爽通透,亲肤能力佳,可有效的修复肌肤,加强皮肤的水合作用,舒缓、营养滋润,有效促进受损皮肤的恢复。

  奇异果敏感水份面膜:舒缓镇定。针对敏感、脆弱、潮红、混合性缺水皮肤。能深层补充水份,增强皮肤的活力与弹性,使皮肤柔细平滑。

  金南瓜弹力面膜:润泽滋养。针对正常、干性、老化、衰老皮肤立即舒缓肌肤,舒缓疲倦及晦黯肤色,增进皮肤活力与弹性,而晶球表面之黄金离子,则具有滋润效果,增加皮肤的光泽。

  经典搭配之水润膜法:工作或旅游归来,若皮肤有轻微晒伤或发红,可以选择蜜桃冰膜+奇异果敏感水分面膜;蜜桃冰膜补充水分,舒缓镇定干燥的肌肤,保证肌肤的柔韧度,仙宝丽舒柔水份面膜,舒缓潮红等,让肌肤舒爽柔嫩。用后肌肤舒缓水嫩,健康清爽柔滑。

  经典搭配之舒柔膜法:如果工作疲劳致使脸色暗淡,则选用蜜桃冰膜+金南瓜弹力面膜;蜜桃冰膜大量补水,舒缓干燥肌肤,疏通毛孔,仙宝丽清洁活力面膜,补充肌肤流失的营养,柔润肌肤。用后肌肤柔润细腻,有光泽。

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

  千唇万变  健康绽现

  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

  润唇  SHOW唇  护唇-------萃享水果天然精华

  热烈奔放的西班牙女郎,滋润饱满的火辣红唇让全世界的男人为之疯狂。为了满足西班牙女郎渴望健康红唇的需求,仙宝丽西班牙工厂以地中海天然、纯净、遍地盛产的柑橘为主要原料,结合西班牙热情奔放的风情,创造出健康、涂抹颜色热烈百变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

  天然成分  健康绽现

  摒弃化工成份,选取西班牙遍地盛产的柑橘为主要原料,浓缩提取出具有滋润、抗氧化作用的丰富红萝卜素,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的健康特性淋漓绽现。

  因人而异  千唇万变

  含有浓缩柑橘提取物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色泽天然,更神奇的是,它还会在光、酸碱不同的环境中发生色泽变化,这种美妙的特性令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涂抹在不同的嘴唇上,散发出个性化、独一无二的美丽风情。

  滋润饱满  极致诱惑 

  红萝卜素可转换成维生素 A,维生素 A具有使皮肤柔软细嫩防皱祛皱的功能。含有丰富维生素A 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可有效淡化唇纹、避免色素沉淀,使唇色自然红润并散发健康光泽,营造愉悦感受。

仙宝丽奢宠系列

  仙宝丽奢宠系列

  --释放万年沉封能量,融聚极品宝石奢宠

  首创顶级高能离析提炼科技,将千年埋藏地底的黄金、钻石、绿松石等天然矿物宝石,精纯后研磨,压解分融,研制含L能量、具“超级介导”作用的宝石纳米活性因子,利用微脂囊科技让它身披营养裹衣,渗透肌底,在肌肤和手掌摩擦的温度中,缓慢催放宝石L能量,修复皮肤受损线粒体DNA,瞬息激活细胞,抚痕无声,新生重组,溯回肌肤青春顶峰。

  奢宠宝石霜(日霜):在按摩吸收过程中,发挥4款天然宝石微粒(钻石、绿松石、蛋白石、珍珠)的七彩能量,形成热能效应,修复衰弱的线粒体DNA,逆转因表皮细胞变性与异化而导致的纹理粗糙老化肌肤,增加肌肤光感、滑腻触感。

  奢宠黄金霜(晚霜):利用24k纯金,通过现代纳米技术,去掉0.001%的镍元素,制成纳米级纯金微粒,具有"超级介导"作用,打通皮肤吸收营养的管道,配以最有效的抗衰老活性物白藜芦醇等天然营养成分,迅速激活皮肤细胞新生和代谢,加速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极品抗衰!

  奢宠热能眼霜:在按摩吸收过程中,发挥5款天然宝石微粒(碧玺石、钻石、绿松石、蛋白石、珍珠)的七彩能量,形成热能效应,改善眼循环:白天防护太阳照射和环境污染对眼部伤害,晚上激活眼部细胞线粒体的自我能量修复,紧致眼袋、平纹除皱、28天即可回归眼部青春光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