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十三阿哥”袁弘聊聊护肤那点事儿

2014年03月06日10:13  来源:新浪时尚

 

活动嘉宾袁弘和媒体朋友相谈甚欢

  Q1:听说你是从深圳飞到北京的,这次过来是什么行程呢?是专门为了参加资生堂这次的活动吗?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A1:呵呵,是的,在拍戏期间抽了两天时间从深圳过来。确实是为了参加资生堂的美白精华上市活动。呃~至于出于什么目的嘛,其实很简单,哈哈~~为了解救普天下的女生啊! 开玩笑啦,其实一直都有在用资生堂的产品,确实感觉资生堂的产品用着很舒服,而且品牌的信誉度、诚信度都很高。合作之前,又了解到资生堂是有着百年历史品牌,世界上有50%的美白成分都是由资生堂研发的,顿时觉得很值得信赖。所以就很开心的与这个品牌合作啦,而且这么好的产品我也愿意分享给粉丝们啊。

  Q2: 现在空气质量那么差,对肌肤是很大的考验,你是怎样保持肌肤的好状态呢?

  A2:其实一个是空气不好,再一个经常拍戏,风吹日晒、熬夜,对皮肤不好的情况很多。所以日常的保养还是很重要的。做好基础补水、长做面膜,用精华液,这些步骤都会有。

  Q3:你的肤色很健康,请问你会关注美白吗?你会用美白产品来调整肤色吗?

  A3:男生其实对于美白产品接触的不太多,但因为角色需要也会用。比如我要演一个沙滩男孩,当然就需要肤色健康一些。接着又要演个“白马王子”式的人物,导演就会有要求说最好肤色能白一些。所以也会用一些集中美白的精华液。那现在我就有用资生堂这款新透白美肌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因为我现在拍的这部戏《天使的城》里饰演的角色,就要求我是一位“高富帅”啊。

活动嘉宾袁弘和在场媒体也分享了一些男士护肤产品的使用心得

  Q4:在女生的容貌方面,你最在意哪一部分?肤色?斑点?皱纹还是其他?

  A4:斑点和皱纹随着时间流逝是不能避免的,但是女生可以通过自己精心的打理,让自己整个的状态看起来更好。对于斑点来说,更重要的是一个“淡化”,这种好的肌肤质感是很吸引人的。可能男生第一眼只是会感到心动、或者美,往往不会看到说皮肤很好很细腻。但是其实是因为你的肌肤状态很白皙,才会让他心动。所以对于女生来说,美白的很重要的。资生堂这次的美白精华除了提亮肤色外,也能有抗老的效果,一举两得。

  Q5: 作为男生你会向你身边的她,推荐什么护肤产品呢?有这种经历,可以分享一下嘛!

  A5:如果有另一半的话,当然很愿意为她做一次面膜,或者脸部按摩,我觉得是很好的事情。也有给妈妈买过护肤品。平时身边的女性朋友也会给她们推荐一些,而且她们都喜欢自己更白皙一点,给她们推荐过资生堂的这瓶美白精华,里面有新的技术和成分,还不错。

  Q6:我们都知道处女座会追求完美,对于肌肤上的护理你会很严格的要求自己吗?例如每天都敷面膜用眼霜等等。

  A6:护肤的话我觉得每个人肤质不一样,还是要根据自身肤质来选择护肤品。其实男生还是会稍微懒一点。但是平时拍戏风吹日晒对皮肤的伤害还是蛮大的,而且我又是干性肌肤,所以还是会用一些密集保养的护肤品,比如资生堂的面膜我就常用,保湿、补水的效果都很好。

  Q7:看你回答这么多关于护肤的问题,相信现实生活中你绝对是一位护肤达人,在这里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些你的护肤心得吧!你每天必须要做的一步是什么?

  A7:对于我来说,其实每一个基础的步骤都很重要。很多人觉得清洁没所谓,洗完脸就可以了,但是其实很重要,清洁不到位补水的效果就不会好。包括清洁之后的化妆水、精华、眼霜、面霜之类的,都会做到。

  Q8:通常会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呢?会选择男士专用的么?

  A8:我觉得这个也是要看每个人的肤质吧,我比较干,所以,我会选择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产品,也不会特意去选择男士专用的产品,只要保湿效果比较好就可以。

活动嘉宾袁弘为广大女士推荐本次新品--资生堂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
作为护肤品牌的活动嘉宾袁弘和在场媒体分享自己的保养之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