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用易买白菜价 学生一族最爱7款防晒

2014-03-20 13:40: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气越来越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周末赏花、划船、踏青成为很多学生一族外出首选景点,但春日的阳光虽然不如夏天的阳光强烈,但对肌肤的伤害依然是有的,因此一年四季都要防晒一定要谨记心中,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7款不超百元的清爽防晒,价格最便宜的仅仅19.9元,最高也不过70元,真的是便宜有好货呢!


 

  1、大宝/Dabao 清爽保湿防晒露 参考价格:19.9元

  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SPF20 PA++的产品信息: SPF 20/PA++,有效防晒。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 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清爽透气无负担, 为肌肤提供舒适的夏日防护。产品质地温和,适合与家人分享 成分:天然海藻萃取精华、多种海洋矿物成分

  2、相宜本草/SINOWAY HERB 防晒霜SPF20 PA++ 参考价格:42元

  烈日下,紫外线无孔不摘自闺蜜网入,肌肤容易晒伤、晒黑和形成细纹。 相宜本草防晒霜SPF20/PA++本草防晒配方,提供双重保护,减轻紫外线UVA&UVB对肌肤的伤害,减缓肌肤晒伤、晒黑和细纹形成。多种本草精华,清凉舒缓,深入保湿滋养,调理修护,使肌肤柔润细致,回复天然美白。

  3、曼秀雷敦/MENTHOLATUM 新碧水薄防晒乳液 参考价格:59.9元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SPF30+ PA+++提供有效UVA及UVB的全波段保护,蕴含透明质酸钠+胶原质+维生素原B5,3重滋润成分,给予肌肤水润幼嫩的日用防晒效果,有效提搞肌肤锁水能力及有增加肌肤弹性,修护日晒后受损肌肤。

  4、悦诗风吟/Innisfree 自然关爱日护防晒霜 参考价格:70元

  SPF30+ PA++,另有规格30ml/45元。含有eco-cert认证向日葵成分的水润清爽型防晒霜。得到eco-cert认证的向日葵成分与济州岛的纯净绿茶水保护肌肤健康不易被紫外线所损害,易吸收的水乳质地可维持肌肤水润而清爽,发酵酵母成分有效保护肌肤不受臭氧层及其他外部刺激的伤害,未添加对羟基苯甲酸类防腐剂,人工色素,矿物油,动物性原料,人工香,乙醇,苯甲酮。

  5、欧诗漫/OSM 珍珠美白防晒乳SPF18清爽型 参考价格:48元

  双重过滤紫外线,预防娇嫩的肌肤晒伤,內含紫蓝花白芨(BLETIA HYACINTHINA)提取物,优质的保湿嫩白因子,能立即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润滑肌肤,减少黑色物质聚集,在防晒的同时嫩白保养肌肤。 产品成分:珍珠粉、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紫蓝花白芨(BLETIA HYACINTHINA)提取物、抗坏血酸(维生素C)、生育酚(维生素E)

  6、屈臣氏/Watsons 面部防晒霜 SPF30 PA+++ 参考价格:49.9元

  春天开始,踏进了郊游的好季节,上山下水好不惬意。但越往上,山风越凉,紫外线也就越强。同样,大海的风让你感觉凉爽,此时的紫外线往往已达到极强的程度。稍不留神,色斑像是一块无形的阴影,偷偷爬到了脸上。这时候,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防晒产品已经HOLD不住了,使用比较高度数的防晒产品才能让你在旅程中拒绝晒黑!此外,在防晒的基础上在轻补一层控油BB霜,想必能为你的旅途增添不少好桃花!

  7、碧柔/Biore 温和防晒乳液SPF25/PA++ 参考价格:65元

  阻挡日常紫外线 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防止肌肤受紫外线伤害。质地温和 与肌肤相近的弱酸性,就连您的孩子也能舒适使用。肌肤滑爽舒适 清爽不粘腻,可以轻松使用。让易出汗的肌肤也变得滑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