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

2014-09-15 17:07: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9月13日-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圣天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内蒙呼伦贝尔10号选手李芳蕊以最出色的演绎摘得冠军,来自秦皇岛的13号选手施亚西获得亚军,来自河北省承德市的3号选手刘美杉获得季军, 15号选手 成文艳以及12号选手魏慧娟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五名。作为大赛的最后一个赛区,新鲜出炉的北京赛区前五强,将和两岸三地其他赛区的各自前五强选手共25名佳丽进行总决赛的最终角逐。

  北京总决赛上,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两岸大赛主席何树生、亚洲区主席李中正、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张一千会长、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袁勇台长等嘉宾出席大赛并致辞,高度评价本届赛事。

  最终,经过了十七位佳丽入围北京赛区总决赛。佳丽经过展示晚礼服、活力运动服、旗袍及城市介绍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北京赛区前五强也正式诞生,并产生多个单项奖。

  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两岸三地总决赛将于9月27日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

文章关键词: 城市小姐选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