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露肤做准备 SKINFOOD为你“身”呵护

2015-04-21 17:51: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美人间四月天。没有三月的微寒,少了五月的燥热,全身的肌肤都可以在这个最美时节自由呼吸。不过面对粗糙、松弛的身体肌肤,你做好准备了吗?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六月路人雷,七月男友没,八月被晒黑……全年都要开启恶性循环模式,如何让人坦然露出?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在这个4月带你与身体来一场饕餮盛宴, 从清洁身体老化角质开始,逐层去除肌肤表层老化与粗糙废物,帮你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与油脂,为身体补充美食所带来的养分,哪怕是最薄弱的颈部肌肤,也可以做到最深层的呵护。

  品浓醇咖啡,感受紧致丝滑

  没有紧致的肌肤状态,所以害怕“露一夏“?没有纤细紧实的身体曲线,所以不敢去海边?你所畏惧的种种身体肌肤状况,其实SKINFOOD用一杯浓醇咖啡就能够为你解决。SKINFOOD咖啡紧致身体磨砂膏,可以令粗糙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变得更加柔滑、紧致。

  SKINFOOD咖啡紧致身体磨砂膏 RMB112/160g

  外形似是一罐咖啡口味的冰淇淋,拧开瓶盖后一股甜香气味扑鼻而来。磨砂膏中蕴含着天然咖啡萃取物和海盐成分,在肌肤湿润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按摩有效去除老化角质,排除肌肤中的废物,分解体内脂肪,消除水肿,滋润肌肤,塑造没有多余脂肪、纤细紧实的身体曲线。

  吃个橙子,开启维C健康模式

  经常食用橙子为身体补充维生素C,但是我们的表层肌肤同样也需要维C的摄入。如何才能为肌肤补充维C,难道要来个橙汁浴?不用那么麻烦,SKINFOOD酸橙沐浴露就可以帮助肌肤“喝到”橙汁!不仅为肌肤补充维生素C,在“喝”橙汁的同时还能让肌肤实现柔软弹性的理想状态。

  SKINFOOD酸橙沐浴露 RMB115/390g

  将含有维生素C的酸橙萃取物与阿根廷湖水盐萃取物相融合,调配出一杯肌肤所需的“咸”橙汁。散发着酸橙清香的沐浴露,在沐浴时,细细的海盐磨砂颗粒可以轻松去除老废角质,并在清水的洗刷中留下一层保护膜,增加肌肤的柔软度与弹性度。

  粮食作物,滋润必不可少

  畏惧肥胖所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特别是对粮食作物更是趋之若鹜。但是追求“美食精粹,肌肤尽享”的SKINFOOD发现被古代印加人成为“粮食之母”的昆诺阿藜,其中蕴含高达16%-22%的蛋白质以及多种氨基酸,是常见食物中最为优秀的。SKINFOOD将昆诺阿藜置入身体霜中,让肌肤尽享这超级谷物带来的营养滋润之感。

  SKINFOOD昆诺阿藜滋润身体霜RMB 106/250g

  昆诺阿藜身体霜中所含的昆诺阿藜萃取物,有着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可以为干燥粗糙的肌肤补充充沛的水分与养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屏障,无惧干燥春风的掠过,令肌肤持久水嫩丝滑。

  新熟葡萄,颈香绽放

  注重呵护面部肌肤的你,在护肤时不要遗漏了颈部。颈部肌肤比面部薄约2倍,锁水度和油分也与面部相差甚远。而春季依然有干冷空气的侵袭、衣物的摩擦以及日常不良生活习惯等状况,这些因素让颈纹大肆产生。别急,SKINFOOD依旧可以帮你轻松搞定,只需一勺SKINFOOD葡萄籽油颈项霜即可。

  SKINFOOD葡萄籽油颈项霜 RMB 100/50g

  蕴含营养丰富的葡萄籽油成分,其高效的抗氧化作用远远超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帮助脆弱的颈部肌肤抵抗老化,保护肌肤免受二度伤害,令颈部恢复紧致细腻,恢复水润与弹性。

  晒后舒缓,芦荟特饮

  美美的露过肌肤后,晒后修复功课必不可少,而芦荟恰好是最佳舒缓产品。芦荟中蕴含的某些成分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张无形薄膜,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并缓解灼热感。SKINFOOD遵循芦荟的这一特性,在这个4月推出全新产品SKINFOOD芦荟舒缓身体凝胶,为身体肌肤补充水分,舒缓晒后肌肤。

  SKINFOOD 芦荟舒缓身体凝胶 RMB68/150ml

  富含芦荟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白桦树提取物、梅果发酵提取物以及透明质酸等主要成分,对受到阳光刺激的肌肤具有补充水分和修复的功效,帮助肌肤提高水润度,镇静舒缓,清爽不油腻。夏季使用时更可以将产品防止冰箱冷却,冰爽触感让镇静效果更佳。

文章关键词: SKINFOOD 身体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