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 完美底妆看不见感不到

2013年05月14日16: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划时代的完美底妆诞生了。雅诗兰黛全新轻盈净妍粉底液,卓越领先科技,为你打造完美无痕底妆。采用雅诗兰黛最新研发的IntuiTone™ technology科技 ,丰富的色号适合不同种族,不同色调的肌肤,与你本身的肤色完美贴合,肌肤清新、无瑕时刻散发迷人光彩。轻若无物的质地仿佛为肌肤注入了空气,滋润透气,它所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将会彻底改变你对底妆的看法。


  “近年来,虽然粉底液产品一直在不断地发展、提升,仍有很多女性对她们的粉底液不满意。”雅诗兰黛集团产品研发部资深副总裁Anne Carullo说,“原因在于肌肤底色。肌肤底色赋予我们每个人的肌肤独特的色调及层次感。轻盈净妍粉底液之所以是一项重要的产品革新,为每一种肌肤色调都带来有妆似无妆的效果。每个人都能找到和自己肌肤底色最接近的色号。它的独特配方不会遮盖肌肤原本的底色,如同一层罩在肌肤上的隐形薄纱,令肌肤看上去自然而有光泽。”

  雅诗兰黛创意彩妆总监 Tom Pecheux 在2012年纽约时装周Derek Lam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及The Row春夏系列时装展示会上首次使用了轻盈净妍粉底液。它的升级配方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拥有迥然各异肌肤色调的模特们塑造出了一张张动人无瑕的脸庞。

  “我在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时装发布会的后台使用了轻盈净妍粉底液,它轻若无物,能够带出肌肤本身的光泽,还可以混合叠加使用,起到理想的遮瑕效果。” 雅诗兰黛创意彩妆总监 Tom Pecheux说,“它丰富的色号选择更是令人惊叹,来自不同种族、拥有不同肤色的模特们都能找到适合她们的色号。”

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

  高效配方

  轻盈净妍粉底液独有的创新配方将全新科技与肌肤所钟爱的成分完美结合,带来无与伦比的轻柔质地,完美自然的妆容效果及“可叠加”的遮瑕效果。

   IntuiTone™ 科技

  完美底妆看不见 —— 如今,来自不同种族,拥有不同肌肤色调的女性都能找到与自己肌肤底色完美匹配的粉底色号。独特的色彩因子科技(专利申请中)不仅赋予全新配方高超的遮瑕能力,同时令它贴合肌肤本身的底色,强调肌肤本身的迷人色泽,所呈现的效果是如此显著,肌肤感觉清新无瑕,时刻散发迷人光彩。极细的色彩因子和光学因子融合在一起后,这些独特的微型球体为肌肤带来立体感,同时完美遮瑕,令肌肤透亮,呈现出迷人的轮廓线条。肌肤即刻平滑自然,光彩照人,从此和厚重、惨白或黯淡说再见。

   色彩修正科技

  完美底妆看不见 —— 这一延展性、感应性极佳的创新色彩修正科技,由多面反射微型颗粒精确混合构成,能够捕捉和控制光泽度、色彩、色调及平衡度,因此无论在哪种光线下,肌肤看上去都完美自然,清净无瑕。

   空气感基底

  完美底妆感不到  —— 超轻、超透气,这独特的新一代三相配方的乳液状粉底中含有空气粒子成分。在使用前轻轻晃动瓶身,释放其中的空气粒子,细腻的配方犹如轻盈绵密的水珠,为你呈现自然无瑕、柔焦质感的肌肤。

  除了以上这些独特科技所带来的好处之外,妆效持久的轻盈净妍粉底液不含油脂及酒精,并添加了多种肌肤所钟爱的矿物质成分。透明质酸提供一整天的滋润,肌肤倍感呵护,尽享水油平衡与舒适感,不会产生结块或不适。升级配方同时还能均匀肌色,淡化毛孔,逼真的色调和色彩纯净度令肌肤自然美丽,散发持久明媚光彩。

  不会引发痤疮的无油配方,同时兼具长时间控油功效。经皮肤科专家验证。适合各种肌肤。由全新设计的摩登瓶樽承载,瓶身为不透明米色调,并搭配品牌标志性的高光蓝色瓶盖。

  为达到最佳效果,在使用前请先摇匀。于润肤霜后,均匀涂抹在肌肤上。用指尖或雅诗兰黛专业粉底刷将粉底液混合,从脸中央开始朝外涂抹,直至达到所期望的遮盖效果。可以用任何清洁产品轻松卸妆,建议

  使用雅诗兰黛净颜透澈卸妆油或雅诗兰黛净颜透澈卸妆纸巾(国内未上市),轻松有效地卸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