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医学美容 HR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淡斑修护笔

2013年06月07日17:39  来源:新浪时尚

  拥有110多年历史的护肤品牌HR赫莲娜[微博],携手蜚声国际的瑞士整形美容机构LACLINIC MONTREUX,将麾下奢华实验室与LACLNIC创始人,著名整形美容医师Dr.Pfulg的专业知识与美容天赋大胆融合,开创护肤领域与医美界史无前例的跨界合作:兼具奢华护肤体验与媲美速效微整形护理疗程的“Re-PLASTY微整形”系列由此诞生!

HR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系列

  2013年7月,HR赫莲娜与LACLINIC MONTREUX再次合作,完美复制IPL镭射光子嫩肤的手术疗程,推出全新镭射光度瓷白淡斑修护笔,搭配2012年广受赞誉的同款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完美实现媲美光子美肤的三重作用:击退色斑、减少红印、平滑瑕疵,达到更精准、更高效的淡斑效果,速效实现超凡卓絕的光感美肌。

LACLINIC MONTREUX

  包含创新研制的“镭射美肤注入配方LASER SOLUTION”,可精准针对脸部及手部的色斑,逐一修护。更添轻微润色功能,有效遮盖色斑和瑕疵,淡斑同时保护肌肤抵御紫外线,深层修护肌肤。初次使用即可感受更均匀肤色,更细致肤质,更光彩肌肤。连续使用,更明显击退色斑,减少红印,抚平瑕疵,速效实现超凡卓絕的光感美肌。

坐落于日内瓦湖边的瑞士著名医学美容机构LACLINIC MONTREUX

  瞬白神经酰胺、维生素CG和高保湿红藻精华萃取物,配合皂角素、没药醇、透明质酸等多种尖端淡斑养肤成分的崭新组合,复制光子嫩肤的光熱作用,帮助肌肤由里到外全面抗御衰老变色,卓效淡褪色斑,减淡红印,平滑瑕疵,展现匀滑通透的美肌质感。

  革新成分LHA水杨酸衍生物(Lipo Hydroxy Acid辛酰水杨酸),精准作用于微细的皮肤纹理和皮肤瑕疵,温润剥脱老化角质,从而淡化色素沉着,打造光滑匀称的皮肤质地。

  特别添加两种植物精萃:西洋李精萃和樱花树叶提取物。西洋李具有良好的抗炎和保湿效果,樱花树叶提取物能规律黑色素分泌和运动,镇静肌肤。两者搭配,令美白淡斑效果事半功倍。

  全系镭射光度瓷白产品,淡斑修护笔搭配淡斑精华液同时使用,4周后,

  麦拉宁素数量减少56%。

  色斑密集度减少8%

  色斑数量减少8%

  色斑大小减少3%

  *HR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系列使用8周,效果等同于接受LACLINIC-MONTREUX医学美研的1次镭射嫩肤疗程。

 

  使用方式:轻轻旋转淡斑笔尾部1/2圈,即有有效成分自笔尖流出。

  使用时间:涂抹完面霜产品后,针对面部或手部的斑点和瑕疵区域,轻轻涂抹,尽量避开眼部使用。可以在淡斑笔使用完成后,继续涂抹底妆产品,完成后续彩妆步骤。精巧设计,亦可用于随身携带,日间补妆时直接用于妆后,遮盖明显斑点和瑕疵,建议日间使用次数不超过3次为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