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携手吴莫愁秀出超炫靓彩

2013年06月09日10: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6月7日,上海龙之梦时尚购物中心,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为全国70家媒体及现场的热情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极具纽约风尚的“秀出色”新闻发布会。美宝莲纽约携手新生代歌手吴莫愁, 推出全新色彩秀甲油并发布5款秀色主题大片,并号召所有年轻女性——这个夏天,大胆秀出色!

  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则带来了2013年夏季最in色彩妆容潮流,并协同美宝莲明星彩妆师现场打造别开生面的“出色”妆容。精彩的妆容表演秀后,压轴的是在“中国好声音”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女歌手吴莫愁,她的现场献艺热情诠释了这一场音乐与色彩的首次跨界!

美宝莲纽约活动现场莫愁群访 美宝莲纽约活动现场莫愁群访
美宝莲纽约明星彩妆师Kim Lu为模特打造妆容 美宝莲纽约明星彩妆师Kim Lu为模特打造妆容

  由吴莫愁演绎的五款“秀出色”广告大片的首次亮相成为活动最大的亮点,莫愁更是表达了自己对美宝莲色秀指甲油的喜爱,及与品牌合作的激动之情!最后拥有绘画功底的吴莫愁用色秀甲油特别设计并签名了一款限量化妆包,为这次的携手添上亮丽的一笔,并邀请所有年轻女性和她一起“秀出色”!

  Icon 秀本“色”—— 性感歌喉掀狂热

  吴莫愁的名字将我们的记忆追溯到去年那个“I WANT YOU”的季节。中国式的齐刘海、上翘的丹凤眼和极具个性的嘴唇,成为一个时期的经典,而大胆自信,敢于秀出自己的独特个性,让人们记住并爱上这个率真美丽的女孩儿!正是这种独特气质,让莫愁在年轻女孩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携手美宝莲“色秀甲油”,成为美宝莲潮妆学院这一季最闪耀的时尚弄潮儿!

  此次为配合新上市的色秀甲油,美宝莲携手吴莫愁,突破性地拍摄了一组5款不同主题的时尚大片,邀请所有自信大胆的年轻女性和她一起“秀出色”。“小魔女”在镜头前独领风骚,将风格迥异且个性鲜明的美妆色彩极致大胆地进行演绎。关于此次合作,吴莫愁激动说:“美宝莲的色调炫丽夺目,又顺应现代氛围,可以在无数尖端诱惑中脱颖而出。它是时尚女性备战完美夏天的利器,我也不能抵抗它的魅力!为美宝莲拍摄甲油大片让我兴奋不已,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和我一起加入秀出色的行列,扮靓这个夏天!”

  五款最潮“色”—— 莫愁倾情演绎

  帅气中性色

boyish

 

  低调又易出彩的蓝绿色似乎已经不咸不淡地流行了好几季,直到这个夏天它终于熬出头了!不像黑色那样逼仄,又没有猩红那般锐利,它植入一切时尚的基因但完全不抢风头,搭配干净帅气的中性裸妆,真是又酷又时髦的选择。

  慵懒女人色

lazy charm

 

  裸色调甲油看上去清新娴静,似乎是职场上永不会出错的安全色。但即便平凡也不能平庸,用闪烁质地的银色甲油帮助它跳脱出来,逆转温柔的气质。竟然也如此相得益彰,令人激动!

  调皮精灵色

little witch

 

  光涂抹开就能立即感受到的开朗元气色,非糖果色莫属。胭脂红、柠檬黄、闪电蓝……这些名字为指甲赋予了更加生动的表情。现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拧开瓶盖,大胆恣意地将各种色彩疯狂涂满每个指甲!

  性感妖冶色

offbeat sexy

 

  动物花纹一直是设计师的“心头好”。因其百变又极具装饰性,搭配珐琅质地的高级触感,总能令人联想起热带丛林深处生物的蛊惑光泽。间或点缀一两枚单色甲油,饱和柔美的光线折射,对于皮肤白皙的人而言,尤其能衬托出性感的味道。

  炫目颠覆色

subvert

 

  可单擦,亦可多层叠擦,炫目的态度就是要捕捉定格住每个瞬间流窜的光芒。纯正饱满的颜色将色卡无限放大,颠覆你的想象。将双手托付于这些妙曼的精灵,即可满足你迫切需要释放的激情和能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