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携手时装天才打造“SHOW限量彩妆系列by Alber”

2013年06月13日11:06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读:一场为LANCOME兰蔻而来的大秀,LANCOME兰蔻携手时装天才AlberElbaz,打造“SHOW限量彩妆系列by Alber”,7月精彩上演!

  “AlberElbaz回忆他与Lancome兰蔻的第一次邂逅,是年少时与母亲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免税店时经过的Lancome兰蔻柜台。多年后,Lancome兰蔻与AlberElbaz再次结缘,即将开始一段充满着创意和热情的合作旅程。对于幽默的解读、女性的无限热爱、奢华的深刻理解以及他的追求和慷慨,让他总能灵感不断的设计出动人的奢华。

AlberElbaz精美手绘插画1

  Lancome兰蔻与AlberElbaz的这次合作,基于两个重要的原因:首先,他在洞察女性特质方面极富异禀,擅于揭开女性神秘的面纱。Lancome兰蔻大为欣赏他在此方面的特质。更重要的是,他坚信,奢华带来幸福和快乐。在他的诸多才华中,这种通过可爱诙谐、淘气的片刻和闪烁的色彩来勾勒幸福的天赋,这是最打动我心的。这完美贴合了Lancome兰蔻品牌的理念:每位喜爱Lancome兰蔻的女性均渴望更加美丽幸福。因此,对我们来说,这完全是一次幸福的邂逅!

AlberElbaz手绘版--Lanco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这也是AlberElbaz首次将他的快乐奢侈主义引入彩妆的世界,这个夏天,他将为Lancome兰蔻的三款经典畅销睫毛膏进行全新的设计,这将是一次对时尚和美丽的全新歌颂。只有AlberElbaz和Lancome兰蔻的完美联袂才能诞生出对女性特质如此美妙的礼赞。一场精彩的大秀即将开始!

  Lancome兰蔻邀请全世界一起,坐在第一排,感受这一精彩的时刻!”

Youcef S. Nabi

Lancome兰蔻全球总裁

  AlberElbaz:幸福满溢的奢华

  在过去的15年间,时尚记者们总是翘首盼望他在时装秀结束时出场的熟悉身影。AlberElbaz是著名当代设计师的典范。生于摩洛哥,成长于以色列,并在美国接受多年的教育,随后在纽约开始了他的工作生涯。之后他效力于几个法国经典品牌:1997年为Guy Laroche工作,随后为YSL工作过一年,再之后便是在Lanvin的精彩十年。

  每一季,他的模特们都在T台上展现全新的优美境界——一种为当代女性度身打造的现代风格。他的成衣设计线条流畅而又有力,既精致却又自然天成,巧妙地将夸张、质感和温柔融于一身。无论是刺绣抑或叠纹,总是糅合了经典元素——如吸烟夹克、和服、小黑裙,或是精致的几何配饰。他每一季的创作所形成的解构经典主义是他的成功标志。

AlberElbaz

  除了时装,AlberElbaz还描绘出了一个全新领域。他从不受传统奢侈理念教条的束缚,如同他非凡的想象力一般,他的创作领域中大胆地注入了美好的情绪和人性的关怀,这成为他的设计作品的独特标志。同时,优雅与创新也是他对女性的至高尊重和礼赞,同时他也偶尔注入一些俏皮的元素。

  秀场上的双眸

  塞纳河畔,人们环绕着舞台喊着“Oh làlà!”,令人激动,几近疯狂。当灯光渐渐暗下,四周逐渐安静,只看见观众的迷人双眸和忽闪忽闪的动人美睫。

  好奇的、迷茫的、张开的、自信的、微妙的、迷人的……睫毛在黑暗中尽情舞动。

AlberElbaz精美手绘插画2

  当一个系着大号蝴蝶结的裹胸连衣裙的身影出现,黑暗中的睫毛开始欢快地闪动,眼神中释放出阵阵光采。紧接着一个身着散落着闪闪星点的露背礼服,腰间系着深蓝色蝴蝶结。第三位模特的身上是粉黑相间的波尔卡圆点和夸张炫目的曲线……迷醉的眼睫,眩乱的双眸,为这些美妙的设计所倾倒。从纽约到北京,再到里约,全世界都注视着这一盛事,然而突然……?

  心形、波尔卡圆点、星星和玫瑰只为动人双眸

  为Lancome兰蔻经典彩妆而设计的独特包装:AlberElbaz将他的独特风格在Lancome兰蔻的几款全球热销的睫毛膏中彰显无遗。他构思出一个迷人的系列:每个细节都极尽精致时尚,如同一个以蝴蝶结妆饰的小盒子。“贯穿这个系列的主题就是双眸,”他解释道,“以及圆形。我的灵感源自那些动人的管身,我希望能设计出带点诙谐的和俏皮的风格。”

  AlberElbaz带来秀场上的睫毛膏:Hypnose Doll大眼娃娃睫毛膏(梦魅睛灵睫毛膏)、Hypnose Star“大明星”睫毛膏(梦魅巨星璀璨睫毛膏)和Hypnose梦魅旋密睫毛膏或者是经典的Hypnose梦魅睫毛膏,每一款均拥有独特的个性。如今,借由AlberElbaz巧妙的双手,使她们变身绝妙的艺术收藏品!

LANCÔ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眼娃娃)

  Lanco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眼娃娃)RMB380

  Lancome兰蔻首款“大眼娃娃”睫毛膏,让你即刻拥有更浓密、更纤长、更卷翘的睫毛,如娃娃般可爱动人。经AlberElbaz量身打造的梦魅睛灵睫毛膏穿上了红黑相间的桃心图案美裳,仿若一个纯真无邪的大眼娃娃。

LANCÔ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明星)

  Lanco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明星)RMB380

  这是一款向好莱坞银幕魅力致敬的睫毛膏,以双面刷头打造巨星般根根卷翘的美睫。经AlberElbaz重新打造的“大明星”睫毛膏在蓝色星光下宛若银幕女神。又一位巨星诞生了!

LANCÔ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经典梦魅)

  Lancome兰蔻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经典梦魅)   RMB380

  Lancome兰蔻首款定制系列睫毛膏力作。梦魅睫毛膏为美睫打造六倍浓密妆效,每次闪动都熠熠生辉。AlberElbaz将她打造成一位梦幻的新娘,为她穿上了散落着玫瑰和双眸的华服,是对经典系列——独一无二的梦魅系列睫毛膏的颂扬。

LANCOME兰蔻SHOW限量梦魅单色眼影by Alber

  Lancome兰蔻SHOW限量梦魅单色眼影by Alber  RMB310

  AlberElbaz为梦魅单色眼影量身定做了3款风格各异的华丽礼服。红黑相间的桃心眼影盒显得甜美可人,蓝色星光下的眼影盒宛若荧幕女神性感撩人,散落着的玫瑰与双眸眼影盒传递着幸福是如此优雅迷人。

LANCOME兰蔻SHOW限量假睫毛by ALBER

  Lancome兰蔻SHOW限量假睫毛by Alber  RMB480

  由AlberElbaz倾情设计,Lancome兰蔻首款假睫毛,奢华礼盒包装,设计师手绘,不仅是一款精美的假睫毛,更是最时尚的收藏品。

  Lancome兰蔻SHOW限量彩妆系列by Alber将于6月15日在兰蔻中国官方网站开始抢先预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lancome.com.cn/。一场时尚彩妆大秀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