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清新上市

2013年06月25日01: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馥郁饱满的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中,蔓越莓甜美而微酸的芳香脱颖而出。前调精致而鲜明,清逸的花香中调紧随之后,当中的印度及埃及大花茉莉,与珍罕的马约特岛依兰谐美交融……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

  “纵情享受无畏的青春,这是一段日夜欢舞,畅怀去爱的岁月。”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令女性更美丽更幸福,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孜孜不倦的追求。

  每一款香氛,每一袭裙装,每一种色彩及每一朵鲜花皆由这名时装设计师-调香师精心甄选,不断地升华美丽,令魅力淋漓释放。

  Dior迪奥魅惑女孩活力四射,举手投足间,尽情展现猫女般的魅惑风情。她的娇唇微撅,不羁的光芒闪烁于美眸之中。芳踪之处,遍留无忧无虑、快乐舒畅的诱惑魅力。

  为这名魅惑女孩独身定制的香氛现已诞生,更伴随着一个充满诱惑的名字“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一款馥郁而清新的香氛。

  这款香氛活力十足,迸发着青春活力。

  一如沐浴于圣洛佩(Saint-Tropez)的阳光下,嘬饮一杯愉悦的鸡尾酒。


  《上帝创造女人(And God Created Woman)》

  塞内基耶(Sénéquier)餐厅露台上的红色椅子,马德拉格(La Madrague)海滩,阳光普照的小巷...... 圣洛佩是一个充满无限优雅风情的海边小镇,更弥漫着丝丝的慵懒气息。

  这名拥有一头撩乱的金发的Dior迪奥魅惑女孩,仿佛从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跃然而来。

  她无拘无束,颠覆传统。她玩乐人生,却始终忠于自我。她的出现,仿佛能让银幕也燃烧起来。

  她令您神魂颠倒,却轻易将你抛诸脑后,不经意间令您紧紧追随着她的踪迹。

  今天,这段关于追寻愉悦,充满叛逆玩酷与无拘无束精神的圣洛佩传奇故事,正由Dior迪奥魅惑女孩继续谱写。

  *参考罗杰瓦迪姆(Roger Vadim) 导演的影片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轻松地活,轻松地爱。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漀椀猀 Demachy先生亲手打造。这款“瞬息魅惑”的香氛,如同一名卓然不群的少女,散发着年轻优雅的气息。

  它的芳香令人瞬间着迷,一闻倾心。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自然天成,清新动人,拥有精致的芳香组合。这款魅惑的香氛以非凡的努力及无尽的爱悉心打造: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如其芳名,是一款诱人香氛,一旦“味尝”过后,您便能感受个中甜美愉悦的味道。”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漀椀猀 Demachy先生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甜美诱人

  令人惊艳的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为Dior迪奥魅惑香氛的愉悦传奇新添闪亮篇章。

  诱人至极的花果香调香氛。

  为个性美人呈现的绝妙配方。

  “生活之乐”的芳香宣言。

  馥郁饱满的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中,蔓越莓甜美而微酸的芳香脱颖而出。

  前调精致而鲜明,清逸的花香中调紧随之后,当中的印度及埃及大花茉莉,与珍罕的马约特岛依兰谐美交融。

  最后,基调中的白麝香以一丝稠密,独特而柔美的气息,焕现着轻盈而柔和的感性魅力。


  Dior迪奥魅惑香氛,一个香氛衣橱

  Dior迪奥魅惑香氛世界,如调色盘般缤纷绚烂。每一款Dior迪奥魅惑香氛皆热衷追求变化,引领您尽情享受生活的每一刻,让您玩美个性风格。

  Dior迪奥魅惑甜悦淡香氛

  一款馥郁而清新的香氛。

  如同一抹珊瑚红色,鲜亮而诱惑。

  她是身穿性感炽红裙装的魅惑女孩,她的花香灵魂是甜中带酸的蔓越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