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白金舒润护肤系列新品上市

2013年08月20日17: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8月15日,白金舒润系列(SkinAdvanced)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针对都市女性倡导更周全护肤的白金舒润系列,不仅以高科技提炼白金中的美肤因子,而且率先提出“六加六减”护肤理念,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享受“更多呵护,更少负担”的护肤体验。据悉,该系列产品由屈臣氏独家经销,在超过1500家实体店为爱美女性带来肌肤的饕餮盛宴。发布会现场,活动方特邀著名主持人、产品研发团队和众多媒体人士亲身体验“白金之美”,一同开启“六加六减”新美丽。

著名主持人、演员 朱珠著名主持人、演员 朱珠

  “白金之美”正本清源,“六加六减”温润亲肤

探讨敏感肌肤护理方法及心得探讨敏感肌肤护理方法及心得

  中国女性每天都要承受各种城市污染、紫外线等外在考验,又要应对压力等内在问题,容易造成肌肤问题。正是在都市女性的美丽需求下,白金舒润系列(Skin Advanced)应运而生。

  据了解,白金舒润系列是由资深日系化妆品专家嶋田忠洋带领Brighton Cosmetech化妆品研发团队全新研制,经多项专业皮肤刺激性测试,严控品质,倾力赋予肌肤更周全、更贴心的呵护。在这一系列产品中,特别添加具有提亮、保湿、滋润、高效抗氧化4大功效的白金粒子及阿尔卑斯山冰川水,帮助修护和安抚敏感肌肤,让肌肤迎接每一个挑战。

  发布会上,产品研发者嶋田忠洋来到现场,向现场观众分享心得:“现在都市环境恶劣,让肌肤防御层时刻处于紧张状况,稍有不慎,肌肤‘一触即碎’,敏感问题随即而来。”同时,嶋田忠洋提醒在场各位,在日常护理中,人们很有必要通过护肤品的功效和正确的护肤方法,来安抚敏感肌肤,尽力避免让肌肤受到负担。此次推出的白金舒润系列,运用精准配方,专为亚洲女性研发,针对受损的脆弱肌肤,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得到最佳呵护。

  嶋田忠洋还表示,护肤过程既是加法也是减法,白金舒润系列的诞生,源自其“六加六减”的全新护肤概念。“加”是指特别添加了白金粒子、阿尔卑斯山冰川水等六种成分,能有效为肌肤带来温和呵护。同时减去六种对肌肤有害成分,让产品更加亲近肌肤,也让肌肤感受天然温柔的爱抚。

  屈臣氏独家真诚奉献,白金舒润安抚敏感肌

美容顾问与到场贵宾分享白金舒润新品美容顾问与到场贵宾分享白金舒润新品

  除了白金舒润研发团队到场外,作为该系列产品的独家经销商,屈臣氏也派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美丽时刻的到来。

  作为国内健与美的领导者,屈臣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此次与白金舒润系列(Skin Advanced)的牵手合作,在于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现在,白金舒润系列已在屈臣氏超过1500家实体店铺独家开售,安心之美全面启动!  

  发布会现场,屈臣氏集团质量检定总监Sebastien向大家信心推荐,白金舒润系列产品全部经过高标准的新品研发和严格的产品检测。产品从工厂到店铺的每一个环节,都在持续的质量监控下确保安全可靠。给消费者安心之美,享白金级品质。

  著名主持人朱珠也到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她说自己皮肤是敏感肌肤,平常只会使用一些安全性较高的产品,例如一些无添加防腐剂和酒精的产品,对于特别香的产品,她从不敢使用。朱珠提醒在场各位,不同肤质要选择不同产品,切勿盲目跟风。特别是敏感肌肤,一定要尝试过,确认自己合适了,才能选购。朱珠同时也告诉大家,冰川水中含多种人体所需矿物质,舒缓肌肤;雪耳中的雪耳多糖是保湿能手,让肌肤焕发光彩。在主持人的建议下,朱珠现场尝试了白金舒润系列的睡眠面膜。水润的感觉连朱珠本人都不禁大呼:“很舒服很水嫩,真心推荐给大家,特别是像我一样拥有敏感肌肤的姐妹们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