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珀莱“探寻时光秘钥” 新品分享会

2013年09月06日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8月28日,初秋的细雨将炎夏的酷暑一扫而光,也为一场名为“探寻时光秘钥”的神秘旅途平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欧珀莱品牌讲师介绍下半年新品欧珀莱品牌讲师介绍下半年新品
媒体交流会现场环境媒体交流会现场环境

  始终关注中国女性肌肤美丽的欧珀莱,不但关心你肌肤的现在,更注重每一天护理的效果与肌肤未来的连接。在充满神秘古堡气息的East东方红酒窖,70位来自各时尚媒体的美容编辑和网络达人共同体验了在今年秋冬欧珀莱将会带来的全新产品---针对肌肤干细胞护理的臻源新肌活肤按摩霜以及在睡眠中为肌肤注入水润活力的蕴泽水润面膜。

现场试用产品陈列现场试用产品陈列
欧珀莱品牌讲师演示使用手法欧珀莱品牌讲师演示使用手法

  在活动现场,欧珀莱资深美容讲师刘缜老师,与各位来宾一同体验了臻源新肌活肤按摩霜通过对肌肤干细胞护理所带来的新生感受,也了解了蕴泽水活面膜可以在睡眠中赋予肌肤8小时持久滋润的水感能量,同时将欧珀莱时光锁紧实弹润对胶原蛋白网的强韧活化能力进行了更深一步的讲解和分享。刘缜老师让每一位来宾都了解到,只有坚持每日对肌肤的精心呵护保养,才能让效果持久直达未来,美肌持久保有青春美好光彩。

融入产品信息的游戏道具随处可见融入产品信息的游戏道具随处可见

  在刘缜老师的分享与讲解之后,一项“探寻时光秘钥”的密室任务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拉开序幕。环环相扣的情节与有惊无险的过程,让每一位来宾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在这丝丝入扣的游戏环节里,欧珀莱品牌逆转肌肤时光的产品成分与功效也融会贯通在其中。每一位参与者在不断破解谜题的过程中都逐渐了解到,其实逆转时光的秘密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嘉宾通过参与游戏加深新品印象嘉宾通过参与游戏加深新品印象

  指尖轻触,让欧珀莱为肌肤注入源源新生力量。锁住时光,让年轻美肌时刻美好绽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