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全球首发

2013年10月09日10: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大师级美妆品牌shuuemura植村秀日前于时尚之都日本东京,举办“粉与黑的异想派对”,全球首发“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近5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演艺明星、艺术家、媒体嘉宾和时尚界人士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专业彩妆与动漫艺术之间大师级灵感碰撞带给全世界的色彩与视觉时尚飨宴。中国彩妆大师李东田先生和影视界知名女星周冬雨特别受邀,亲临东京见证植村秀发布会盛况。

“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全球首发“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全球首发

  美妆艺术 时尚盛宴

  诞生于日本的大师级美妆品牌shuuemura植村秀每年一度携手不同领域艺术界大师,推出圣诞限量系列,跨界合作17年来,每一次都毫无悬念成为年度焦点和美妆盛事,全球各地包括时尚界、艺术界、媒体记者和广大女性消费者在内,无数拥趸翘首期盼。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紫金异想双色指甲油(梦幻公主指甲油 - 紫金双色) - RMB 280.00 - email vision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紫金异想双色指甲油(梦幻公主指甲油 - 紫金双色) - RMB 280.00 - email vision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异想缤纷唇颊霜(梦幻公主唇颊彩釉)(海棠粉) - RMB 280.00 - email vision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异想缤纷唇颊霜(梦幻公主唇颊彩釉)(海棠粉) - RMB 280.00 - email vision

  2013植村秀×村上隆

发布会现场 - 周冬雨和村上隆发布会现场 - 周冬雨和村上隆

  2013年,植村秀携手村上隆,以彩妆诠释和展现日本现代亚文化 —— 动漫文化的超级魅力。“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产品包装,由享誉全球的殿堂级艺术大师村上隆操刀设计,灵感源自其即将发布的动漫新作 ——《六心公主》(6HP:Six Heart Princess);而此次圣诞妆容则由国际彩妆大师、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亲自创作,以每位女性内心同时拥有“粉色公主”和“酷黑公主”这一“二元性”(Duality)为诠释核心,将女性性格的内在多元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异想派对 全球首发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 - 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妆容 植村秀 x 村上隆限定系列 - 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妆容

  发布会现场,植村秀全球品牌总经理VincentNida先生首先致开幕词,欢迎来自全球各国的媒体、明星、艺术家和彩妆师等嘉宾。

  为诠释2013圣诞妆容主题,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带领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团队代表,分别为5位模特现场打造“粉色公主”和“酷黑公主”风格的摩登圣诞、异想派对妆容,震撼无比、精彩绝伦。

  众望所归之下,村上隆先生亲自登台,向来宾介绍此次与植村秀品牌跨界合作以及“粉与黑的异想派对”创作灵感来源:粉色公主和酷黑公主 —— 即不久面世的动漫新作《六心公主》(6HP:Six Heart Princess)的两位主角。此次全球瞩目的跨界合作中,村上隆先生不仅为植村秀亲自操刀,创作限量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更首次为植村秀品牌和此次合作独家执导、制作、剪辑时长5分钟的动画预告片,主题为《六心公主:粉色或酷黑?》(6HP:Six Heart Princess – Pink orBlack?)。

  “植村秀x村上隆限定系列”中粉色公主与酷黑公主各自拥有相应的专属魔法精灵,分别名为“仁”与“悌”。伴随着派对欢呼声的高昂情绪,“仁”与“悌”的造型人偶也来到派对舞台中央,欢乐起舞憨态可掬,尽显极致萌宠,引来嘉宾争相与之合影。

  Duality二元性 动漫亚文化之旅

  作为特别受邀嘉宾,明星周冬雨更以美妆街拍方式和独特视角,亲历表参道、原宿和秋叶原等三地不同的动漫亚文化,感受并诠释出东京不同区域、不同风格的动漫特质,为“植村秀x村上隆限定系列”全球首发画下亮丽注解。

  表参道精品店30周年 致敬美妆艺术

植村秀表参道植村秀表参道

  2013年适逢植村秀表参道精品店30周年。1983年,殿堂级美妆大师植村秀先生首创性推出开放式化妆品精品店,选址东京时尚地标表参道,开设第一家植村秀品牌专营Boutique精品店。历时30年,作为shu uemura品牌、产品与格调的标识性平台之一,植村秀表参道精品店深受shu uemura全球拥趸喜爱,始终风尚尽显、引领潮流。借此“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东京首发,作为特邀嘉宾,影视明星周冬雨亲临表参道精品店,致敬shu uemura美妆艺术、感受植村秀风尚妆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