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纪梵希秋冬彩妆 夜光宝盒惊鸿一瞥

2013年10月14日14:06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一季,Nicolas Degennes邀请我们来到奢华宫廷: 微妙,闪烁,梦幻般的烛光, 永远备受尊宠与浪漫,扣动心弦,在这惊鸿一瞥中,这是浪漫又特殊的时刻,烛光,色彩,不同质地的东西互相融合,营造出一种私密优雅的气息。

纪梵希2013年秋冬妆容图

  想象现在的你,轻柔地出现在他面前,在闪烁的烛光中揭开您华美的面纱。火苗跳着温暖的舞步,营造出令人窒息的迷人氛围。它们柔和且魅惑的光芒柔化了边角,模糊了心和灵魂的轮廓。即使是最轻微的呼吸也能够让它们摇摆起来,让眼周涂抹的闪亮霓彩变得活灵活现。它的香气让我们陷入冥思和精神的世界。与其想在火苗里读懂未来,不如看看您的现在,让现在的您更迷人魅惑。

2013年秋冬限量彩妆系列:夜光宝盒

  就像诗歌里所写的,火花和情话就足以点燃火焰。当我知道烛火的火花是因为燃烧时产生的无数超微钻石所致,我的所有疑虑都一并消失了。我从夜晚、金色烛火、爱情等元素中寻找到灵感,创作出“夜光宝盒”秋冬限量眼影这一件浪漫灵魂单品。

  烛光闪烁,为您带来这一季“暗夜迷情”的优雅浪漫妆容。

—— Nicolas Degennes 纪梵希彩妆全球色彩及创意总监

2013年秋冬限量彩妆夜光宝盒限量眼影

  2013年秋冬限量彩妆 夜光宝盒限量眼影 750RMB / 4*0.5G

  三款哑光色泽与一款珠光色泽柔和的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宛如被烛光照映的温柔、深邃眼眸,呈现出夜幕下也藏不住魅力的动人眼神。精品般的高档包装,撷取纪梵希歌德风时装的设计概念,独特黑色“钻石爆裂纹”珍珠皮革搭配法式压铸锌合金﹙ZAMAK﹚银色正方形粉盒,摩登造型与完美的触感,是本季化妆包中最引人瞩目的眼妆精品。

  夜光宝盒结合优雅的紫罗兰色、温暖焦糖棕色、太妃粉色三种哑光色泽,以及一款珍珠白色。4款色泽既可单独使用,也可搭配打造。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纪梵希香吻诱惑唇膏

  2013年秋冬限量彩妆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350RMB/ 3.4G

  2013秋冬限量彩妆系列 是一次双重邀请。夜光宝盒限量眼影搭配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奢华夜色细腻风格的两款亚光新色。

  Rose d’Exception,适合打造女人味精致唇形的暗玫瑰色。

  Rouge d’Exception,适合打造迷人且深长笑容的砖红色。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2013秋冬限量版) - N°206 Rose d’Exception

  纪梵希香吻诱惑唇膏(2013秋冬限量版) - N°308 Rouge d’Exception

纪梵希魅彩眼线笔

  魅彩眼线笔 215RMB /1.1G

  高级定制睫毛膏 现推出限量版眼线笔。该眼线笔适合搭配任何颜色,夜光宝盒限量眼影的深紫色眼影,打造和谐的优雅感。

纪梵希高级定制睫毛膏

  高级定制睫毛膏 - N°3 Khaki d’Exception

  全新眼线笔 Brun d’Exception。一抹粉色软化了深棕色。轻柔的优雅感。用在内眼角提升整个眼部,搭配夜光宝盒限量眼影的焦糖色眼影。

纪梵希魅彩甲油

  魅彩甲油 200RMB/10ML

  两款别致的指甲油色:Nicolas Degennes 特别搭配的暗玫瑰色和淡紫色。

  这些指甲油的灰色色调经过特殊设计,与整个系列一样,适合烛光轻舞的夜晚。

  N°9 Rose d’Exception

  N°10 Lilas d’Exceptio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