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全新上市 清透裸肌零压力

2013年12月26日11:00  来源:新浪时尚

  速融净妆 清透裸肌零压力

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

  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

  价格:180元

  容量:150ml

  鲜亮妆容如鲜花点亮冬日,然而卸妆时的反复揉搓令肌肤不堪重负。12月新上市的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采用最新“快速卸妆技术”,并蕴含30%以上美容液滋润成分,给予娇嫩肌肤无需揉搓的快速卸妆和水感滋润,洗出如沐水芙蓉清新绽放的清透裸肌。

  晚间美肌护理第一步,从还原洁净素肌开始。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以最新“快速卸妆技术”,涂抹瞬间便迅速包裹彩妆和污垢,轻轻打圈数秒彩妆便自动浮起,即使卸除睫毛膏等顽固妆容,也无需用力揉搓。亲水的“自动化水油卸妆结构”,连嵌入肌肤细小纹理的粉底也能牢牢吸附,不残留油分、污垢,天然美肌洁净如初。洗净同时滋润注入,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添加30%以上美容液成分,坚守肌肤的天然水分并赋予持续滋润,肌肤持久如BB肌般水漾莹润。搭配保湿泡泡洁面乳,体验前所未有的升华洁净,发挥更卓越抗老化效果,收获无瑕剔透的真实感素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