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终结二斑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系列

2014-04-15 18:1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只有同时瓦解现在斑和阻截未来斑,才能有效对抗色斑,达到肌肤真正的白皙。经巴黎欧莱雅前沿科学研究发现,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在表皮层黑色素沉淀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导致未来斑生成的关键。针对此项发现,巴黎欧莱雅研发出全新的雪颜科研致白系列,其蕴含的DERM-WHITE净源祛斑科技,由多重有效活性成分协同作用,不但能有效瓦解已经生成的斑点,更能有效作用于纤维母细胞,阻截未来斑的生成,同时改善肤色,帮助肌肤获得全面的白皙。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系列上市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系列上市

  美白!中国女性亘古不变的追求!数据显示,中国有69%的女性都渴望拥有白皙的肌肤,然而,色斑问题却始终阻碍着广大女性的美白之路,它是仅次于干燥、毛孔粗大、细纹等问题的又一大肌肤问题。

  在当今的美白市场上,有众多解决色斑问题的产品,但这些产品的美白功效仅仅停留在解决表皮层肌肤的黑色素和色斑,你可知道,肌肤真皮层也潜藏着导致黑色素产生的元凶?如果不好好善待它,它就会从肌肤深层发出信号,导致表皮层的黑色素层出不穷,长此以往,黑色素就会堆积在表皮层,形成“未来斑”浮现于肌肤表面,阻碍我们获得白皙的肌肤!因此,美白需要更深入的对策,在瓦解表皮层现有顽固斑的同时更要解决深层次的原因,以阻截“未来斑”的产生!

  深究“未来斑”的生成原因,欧莱雅前沿科学研究发现除了角质细胞和黑素细胞决定着黑色素的生成外,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对黑色素的生成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其处于不健康的状态,就会不断的向黑色素母细胞发出信号,释放出黑色素,形成潜在的隐患,当黑色素沉淀到一定程度,就会在肌肤表面形成色斑!作为护肤行业的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始终致力于美白领域的研究,针对这一发现,巴黎欧莱雅于2014年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美白产品——雪颜科研致白系列,该系列是市场上第一款作用于真皮层的美白产品:革命性的DERM-WHITE净源祛斑科技能有效瓦解顽固斑,阻截未来斑,其蕴含的腺苷成分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从根源改善纤维母细胞的环境,使其处于健康、活力的状态,从而抵御诱发黑色素生成的原因,并有效阻截未来斑的生成;而高稳定维生素C衍生物,拥有2倍于传统维生素CG的浓度,更加精准、有效地作用于顽固色斑和黯黄肤色,瓦解现在斑。“瓦解现在斑”和“阻截未来斑”的双重功效,28天,就能帮你终结二斑,拥有无瑕肌肤!

  产品信息: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乳液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乳液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细肤精华水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细肤精华水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滋润日霜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夜间焕活精华霜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夜间焕活精华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焕亮细滑面膜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焕亮细滑面膜

  纤维母细胞——决定未来斑的关键

  当整个行业还停留在瓦解表皮层的色斑时,巴黎欧莱雅已经以领先市场水平的速度将色斑生成的根源追溯到真皮层细胞!欧莱雅前沿科学研究发现,真皮层中的纤维母细胞对表皮层的黑色素生成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决定着未来斑的生成,对此,欧莱雅实验室做了一系列深入的研究:当真皮层中的纤维母细胞存在时,表皮层中的黑色素表达正常;反之,当真皮层中的纤维母细胞消失时,表皮层中的黑色素表达就失控,导致不断产生黑色素;为了进一步证实纤维母细胞对黑色素生成的影响,巴黎欧莱雅科研人员再次对不同状态的纤维母细胞做了研究,当纤维母细胞处于健康、活力的状态时,黑色素的生成也处于正常状态;而当纤维母细胞受到紫外线照射后,处于老化状态时,黑色素的生成则会变得异常,此时黑色素生成的速度是纤维母细胞处于健康状态下的4.5,因此,只有当纤维母细胞处于良好的状态才能阻碍黑色素的不断生成以及黑色素的堆积,从而减少“未来斑”的产生。

  DERM-WHITE净源祛斑科技,终结二斑

  科技的日新月异不仅为我们解开了一个又一个的肌肤难题,也开拓了我们对很多成分的认识。腺苷,我们已熟知它在抗衰老方面的功效,但在美白方面,其也有着卓越的功效,第一次,巴黎欧莱雅将腺苷引入美白领域,并实验证实了它的有效性:腺苷能够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使其保持在健康、活力的状态下,从而调节纤维母细胞的信号表达,降低黑色素的生成,阻截未来斑的形成;高稳定维生素C衍生物,其活性比维生素C更稳定,且拥有2倍于维生素CG的美白功效,能够全面瓦解顽固色斑。

  巴黎欧莱雅经过多年的研究,将这两种有效成分完美结合,并添加Fibrelastyl活性多维紧致素等多重有效的活性成分,于2014年研发出突破性的DERM-WHITE净源祛斑科技,并将该科技运用在全新雪颜科研致白系列产品中,从护肤第一步开始,就让肌肤享受DERM-WHITE净源祛斑科技带来的美白功效,多重成分协同作用,有效终结“现在斑”和“未来斑”,提供周全卓效的美白效果。经试验证实,全新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使用28天后,就能有效缩减斑点尺寸达30%,配合雪颜科研致白滋润日霜,周全的UV防护,阻隔外界环境侵害,更有效阻截“未来斑”,肌肤由内而外,白净透亮;全套使用,全面解决“顽固斑”和“未来斑”,并解决黯黄肤色,帮助肌肤一天天焕亮光泽,绽放无暇白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