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迈出抗霾第一步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系列全新上市

2014-04-18 12:51: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城市的生活充满挑战,可持续飙升的PM2.5,却止住了人们出行的步伐。也许严实的口罩能够保护你的肺,可你的肌肤却暴露在外,时刻接受城市生活严酷的考验!看似已经全副武装的你,是否真正留意过不时出现的过油、干痒、发红的症状,可能已在不知不觉中出卖了你昔日“刀枪不入”的硬汉形象?

  如果空气污染、油辣饮食、工作压力等城市生活的问题正困扰着你,遗憾地告诉你,你的肌肤可能正在遭受都市敏感化的侵袭!都市敏感化就像怪兽一般,在这座“雾都”肆意撒野,直至摧毁肌肤最后一道防线!

抵御肌肤敏感化,迈出抗霾第一步

  这一切绝不是危言耸听。实验表明:PM2.5虽然无法穿透皮肤进入人体,但会积聚在毛孔周围与毛孔中持续刺激皮肤。空气中的其他化学物质还会耗损皮肤中的维他命E,导致皮肤状况进一步恶化,严重者使原本健康强韧的肌肤转为脆弱的敏感肌肤。从此之后,使用再好的护肤品都不会有满意的效果,肌肤状态每况愈下。更可怕的是,肌肤敏感化症状如果不加控制,只会在积年累月中变得更加严重,终至难以修复。因此,抵御雾霾损伤,阻止肌肤敏感化是一场刻不容缓的硬仗。

  面对城市雾霾,口罩可以保护你的肺,但是你的肌肤怎么办?是时候拿起有力武器,漂亮地赢下这场“肌肤抗霾保卫战”了!跟着妮维雅男士一起,迈出肌肤抗霾第一步,就让口罩保护你的肺,让舒安小白瓶给肌肤建立起最温和而有效的防护盾!从根源把握,对抗PM2.5,抵御肌肤敏感化,绝不能肆意让肌肤在城市严酷环境下“裸奔”!

  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隆重推出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系列,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安全配方,温和舒缓,不刺激肌肤。舒安润护洁面晶露,无香精、无皂基、无矿物油,蕴含天然洋柑橘精华,深澈洁净,温和不干燥。更有舒安小白瓶(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保湿露),清爽啫喱质地,易于吸收不粘腻,蕴含库拉索芦荟精华,温和不刺激,全面抵御空气污染、油辣饮食和工作压力导致的肌肤敏感化,持久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重回舒适健康。

  明星产品:

  妮维雅男士“舒安小白瓶”(舒安润护保湿露)(50g/120元)

  温和舒缓,水油平衡

  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抵御肌肤敏感化。

  清爽啫哩质地,易于吸收不粘腻。

  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不刺激肌肤,更蕴含库拉索芦荟精华,舒缓不适,同时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其他产品: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洁面晶露(100g/44.5元)

  温和舒缓,深彻净化

  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深层清浊,净化肌肤,抵御肌肤敏感化。

  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更蕴含天然洋甘菊精华,温和洁净不刺激、不干燥。

  舒缓不适、不刺激肌肤。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保湿霜(75g/120元)

  温和舒缓,保湿滋润

  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抵御肌肤敏感化。

  质地丰盈温和,持久滋润保湿。

  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更蕴含天然洋甘菊精华,舒缓不适、不刺激肌肤,同时持久保湿滋润。

  *本文中的“敏感化”指过油、干痒等肌肤不适症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