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叛逆裸唇系列全新上市

2014-04-21 17:1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春夏,裸唇时尚发酵,放眼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装周时尚舞台,不让红唇专美于前,焕发个性光采的裸唇色泽大行其道!尤其是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YSL圣罗兰,今年春夏更以带有自然亮泽的裸唇,与春夏T台性感红唇的图案、优雅的双排扣大衣、帅气的军装式外套、时尚的单肩晚礼裙等个性、前卫单品搭配,营造出截然不同于以往的个性与性感裸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Cara Delevingne 形象图

  RELELLION叛逆

  裸唇革命

  2013年,纯色唇釉开启唇妆革命新纪元,YSL圣罗兰传世之作震撼登场。31种色彩,就是YSL圣罗兰革新唇妆的美丽宣言。全天24小时,无论白昼黑夜,拒绝乏味、停止妥协。

  “纯色唇釉创意无限,简单易用。YSL圣罗兰宣扬自由。短短数月,YSL纯色唇釉已经跃然成为美容界耀眼明星。销售额屡创佳绩:法国No.1的唇彩,截至2013年底位列欧洲前三甲,美国市场上的主要销售产品。这是一款每人必备的美妆单品。”——Stephan Bezy,YSL圣罗兰美妆全球总经理

  2014年, 开启裸唇革命。YSL圣罗兰所主张的裸唇魅力,将过去常被局限为甜美、优雅的裸唇,带入崭新的前卫摩登境界。为呼应这股时尚裸色风潮,YSL圣罗兰推出全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系列,采用更轻盈服贴的持久配方、8款充满个性宣言的时尚色调,让女性摆脱裸色低调安全的刻版印象;融入紫红、亮紫、珊瑚等色泽的崭新叛逆裸唇。谁说裸色只能名媛风、乖乖牌?YSL将彻底颠覆你的裸色概念,带动裸唇革命,极绽性感裸色。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拒绝乏味裸唇

  INNOVATION创新

  专利科技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运用前所未有的“釉彩持色科技”与独一无二的“3D闪光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

YSL圣罗兰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曜光色彩

  独创"釉彩持色科技",富含高效成膜因子(乙基纤维素),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帮助双唇形成滋润不黏腻的光泽,并形成持久锁色膜,经过乳化后高效成膜因子(乙基纤维素)与甘油的高浓度调和物,该技术最初用于医疗卫生和食品行业。"釉彩持色科技"融合少量珍珠因子和着色剂赋予双唇水润触感,长效不脱妆,超凡闪耀,曜颜韵动,浓郁却无负担。

  创新“3D闪光科技”技术在“透光核心”外包裹3层矿物质,它与只含有一个不透明基底的传统珍珠因子有很大的区别。光线穿透珠光色素的核心,犹如棱镜般反射多色调光,于唇上营造3D立体光效,比传统珍珠外层透光性高出2倍多。

  创意唇刷

  除了高效配方以外,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的唇刷同样极具创新。唇刷延展面宽,涂抹均匀,唇釉可很好附着于刷面,唇刷尖端能够完美勾画唇线。极具辨识度的独特倾斜蘸面可以有效控制用量,令涂抹更为精确。尼龙鬃毛非常密实,牢牢固定在平滑的基底上,让刷子有如“海绵”般的柔软感觉,可以更加均匀地涂抹于双唇之上。

  VIBRATION

  裸型于色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色系列的诞生,可不是为了让女性画出“低调”裸唇,相反的,它是为了让双唇更耀眼、更有个性!成功创造出既有裸色的优雅,却极具个性的美,是有别于一般安全乖巧路线的完美叛逆裸唇。”——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Lloyd Simmonds Cara Delevingne后台

  如何选择正确的裸色?其秘诀在哪里?

  每位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调。最浓烈的是哪款?N° 103,N° 104和 N° 108,裸色并非仅是米色。最透亮的是哪款?N° 101,N° 106和N° 107。肌肤白皙的女性适合N° 102或者N° 105,而肤色较深的女性适用于所有色调。

  怎样涂抹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根据您想获得的妆效,可涂抹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一遍或者两遍。配合使用唇线笔可让唇妆更为浓郁。

  您最喜欢哪种色调?

  我最爱N° 105。它是充满野性的裸色,我选择这款颜色为Cara演绎此次的广告片。N° 105在淡雅中透着些许浓郁。它适合各类妆容,也是所有颜色中最俏皮的。

  您的上妆秘诀是什么?

  首先湿润嘴唇,用吸水纸拭去多余水分。第一次涂抹时,唇妆清新,轻薄,光彩照人。20秒后再次涂抹,可以强化色泽和妆效。最后,如果您想淡化唇彩妆效,可用指尖轻轻晕染开来,便能获得唇蜜般的莹润美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ADDICTION沉溺

  混•搭

  Lloyd SIMMONDS为双唇和指甲设计了8款色彩,全新叛逆裸唇和四款经典指甲色供你随心装扮自己。YSL女性,可简单,可繁复。

  经典裸色

  N°101#挑衅#和N°22清淡米色指甲油撩拨神经,充满野性之美。

  N°107#鬼马#和N°22清淡米色指甲油,悦动青春。

  摇滚裸色

  N°103#无惧#和N°21复古灰褐色指甲油,暗黑摇滚。

  N°102#颠覆#和N°21复古灰褐色指甲油,反叛动感。

  象征裸色

  N°104#男孩#和N°12复兴玫色指甲油,刚柔并存。

  N°106#无XX主义#和N°12复兴玫色指甲油,自由个性。

  对比裸色

  N°105#Hold住#和N°25浪漫玫色指甲油,临界之美。

  N°108#失控#和N°25浪漫玫色指甲油,无拘无束。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广告模特 Cara Delevingne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6ml310元8种色泽5月全新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