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星星晚安霜即将上市

2014-04-22 17:1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熬夜?奋战一线?长久使用电脑?“累觉不爱”?你的肌肤依旧闹着“起床气”,难掩浮肿、暗淡之色,尽显疲态。到了夜晚,潜在的肌肤威胁也在悄悄发生,肌肤如何安睡?Origins悦木之源针对此种“都市肌肤倦态”特别集合大自然植物能量和天然植萃精油,带来全新“咖啡早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和“星星晚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为早晚肌肤注入活力能量,肌肤倦态不再,每天都可以是Good Day & Good Night。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

  咖啡早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凝乳

  加班、熬夜、抽烟、不良饮食习惯,每天忙里忙外的OL们难免发现不得已的生活环境让肌肤状态每况愈下。似乎再充足的睡眠与保养都无法彻底攻克面部浮肿,水油失衡,暗沉无光的寻常肌肤问题。是时候让肌肤醒醒神了,赶快为你的肌肤递上一杯浓缩咖啡吧!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特有咖啡因醒神精萃,协同三大明星植物精油充分发挥醒肤能量,直接唤醒瞌睡肌肤,快速为肌肤充电储能,扫除一脸疲惫,重拾精、神、气,肌肤明亮光泽,再现青春活力生机。

  你有没有发现?质量差的睡眠醒来以后,你最直观的感觉是对着镜子里有一张浮肿(水肿)的脸。因为夜间睡眠不好、或睡时枕头太低,影响了面部血液回流,造成肌肤中有过多水分堆积,形成浮肿现象。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特含咖啡因醒神精萃,能刺激淋巴系统的代谢,将肌肤中的多余水分排出;同时激活肌肤内部微循环,减少微血管静脉淤血,因此面部浮肿问题得以迅速缓解,肌肤由此被彻底唤醒。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蕴含三种天然植萃精油(柠檬,西柚,绿薄荷),随时闻一闻,每寸肌肤犹如被香甜沁神的精油能量紧紧萦绕,即刻怡人醒神,一整天都活力满满。当在常温下是果冻质地的咖啡早安霜被冰镇之后,竟然神奇变身冰淇淋啫喱质地,醒肤力加倍,倦容一扫而空!它的无油配方,在轻触瞬间,肌肤立即吸收。肌肤平滑,水润有活力,格外适合初夏的肌肤护理。

Origins悦木之源星星晚安霜

  星星晚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

  夜晚是肌肤最活跃的时段,肌肤所有能量都用于夜晚自我更新和修复,肌肤PH值会降低,这也就意味着老化角质的代谢减慢,更容易堆积在肌肤表层。同时在晚间皮肤温度会逐渐升高,会导致肌肤水分的流失。并且皮肤的代谢速率在晚间达到高峰,就在不断氧化代谢的过程中产生了更多的自由基。这就不难解释为何清晨醒来皮肤往往黯淡无光。这一切都需要一款晚安霜在你熟睡时,为你“打理”肌肤,塑造完美的肌肤状态,让你清晨时如“睡美人”一般美丽醒来。

  Origins悦木之源晚安霜富含杓兰、橙花、甜橙、香草四重天然植萃安睡精油,可以镇定压力,舒缓安神,睡前于护肤最后一步,温热双手轻轻涂抹在脸部,帮助打开毛孔通道,更好地吸收之前的护肤产品。肌肤就可以在植物精油的香味中安然熟睡。特有6×维他命(维他命B,B5,C,E,H,叶酸)+2×矿物(钙、钠)复合能量,直击肌肤游离自由基伤害,增强肌肤免疫系统,抵抗白天外界对肌肤造成的压力与伤害。同时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滋润,使皮肤在睡眠中也能始终处于不挨“饿”的状态下,营养充沛地迎接第二天。

  清晨“咖啡早安霜”, 给肌肤喝上一杯浓缩咖啡!即刻唤醒疲倦肌肤! 急速充电,赶走倦容!入夜“星星晚安霜”, 让肌肤做一次放松瑜伽! 安神舒眠,修护压力肌肤!两款产品双剑合璧,一早一晚打造肌肤完美状态!

 
 

  5月15日上市

  咖啡早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凝乳(人民币280/50ml)

  Origins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咖啡早安霜),特有咖啡因醒神精萃,以顶级咖啡醒神能量,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排除肌肤多余水分,消除倦意,活力就在刹那释放。三种天然植萃精油,轻嗅之下,每寸肌肤被香甜沁神的精油能量紧紧萦绕。轻触一瞬,一整天的水润被牢牢沁入肌肤。冰一冰,神奇变身冰淇淋质感,醒肤力随即Up Up Up!肌肤每时每刻活力、水润、亮采。

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夜间修护面霜
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清爽夜间修护面霜

  5月15日上市

  星星晚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 (290元/50ML)

  Origins悦木之源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星星晚安霜),特有6×维他命(维他命B,B5,C,E,H,叶酸)+2×矿物能量(钙,钠),击退自由基,深彻修复肌肤。同时以四重天然植萃安睡精油(杓兰、橙花、甜橙、香草),在夜间给肌肤温柔呵护,舒眠安神,令肌肤畅享美容觉。同时具有滋养和清爽两种质地,适合不同肌肤类型的你。重建肌肤表层保湿屏障,盈润滋养,肌肤渐渐回复婴儿般细腻柔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