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新品重磅上市

2015-03-12 14:20: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讯,上海)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Schwarzkopf一直延续着关乎品质与品位的经典传奇。第八届施华蔻专业大中华美发大奖赛荣耀盛典于3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馆一号馆隆重举行,施华蔻Schwarzkopf凭借卓越科技和敏锐的时尚嗅觉,发布2015春夏发型潮流趋势,并推出最前沿的护发科技,而亚洲顶级发型艺术家亦为来宾带来魅力亚洲色彩风尚表演。翌日,施华蔻零售部旗下修护世家EXTRA CARE更是重磅推出加入高端护肤成分丝氨酸精华的全新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在Head Couture私密沙龙举办媒体专属私享体验会。

  该系列将高端护肤与专业护发完美融合,成为施华蔻Extra Care2015年的又一次全新突破!活动当日,施华蔻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Eileen Tung童爱玲女士、汉高集团大中华区化妆品零售部高级市场经理杨燕女士、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携众时尚媒体人共同感受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新品带来的极致修护体验。

施华蔻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Eileen Tung童爱玲小姐现场分享美丽心得

  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甄选高端护肤成分——丝氨酸精华,将精华修护概念引入护发领域,实现真正滴滴精华,层层修护。不同于普通配方,该系列卓效成分能直达发芯,仅需一周即可帮助秀发回复健康丰盈。当日,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对该成分作了讲解:“丝氨酸被广泛运用在护肤领域,能够渗透至真皮层修护肌底,同时它还能大幅加强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对抗更多压力伤害;对于头发,丝氨酸是必须的氨基酸之一,它能深入10层发芯,由内而外重塑发丝结构,帮助秀发快速回复丰盈弹润,柔韧有光彩。而施华蔻Extra Care产品线所独有的强化智慧修护蛋白更能智能定位每一层发丝不同的受损区域并真正实现精准修护。”

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现场解析新品科技成分——丝氨酸的神奇作用

  施华蔻品牌负责人表示:“把护肤和护发相结合,将高端护肤成分引入护发领域的尝试,施华蔻其实很早就开始研究。这次推出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并加入丝氨酸精华,可以说是继施华蔻引入精油、透明质酸后,在护发界的又一个创举。”

 现场来宾洗护体验

  活动现场,精致的产品陈列和高端沙龙的私密体验无不体现着这一全新产品线的品质与品位。而施华蔻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Eileen Tung童爱玲作为新品首批体验者,对全新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层层修护乳这款免洗单品赞不绝口:“这次的新品我非常喜欢,其实以前有在很多护肤品里边看到丝氨酸这种精华成分,这次被用到护发上当然就非常期待。昨天参加GCHA晚宴时造型师有给我试用这款单品。我平时在吹头发前都会在头发上涂抹一些免洗产品做打底的,层层修护乳质地类似soft cream,非常轻薄,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瓶身很小巧,放在包里随身携带也很方便!”

  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媒体专属私享体验会现场产品陈列

  最后,到场媒体嘉宾和所有来宾通过现场洗护体验,更亲自感受施华蔻Extra Care精华深透修护系列“深透10层 精华修护”的产品功效。

  在施华蔻全新系列独特香氛的美好氛围中,“滴滴精华 深透修护”专属私享体验会完美落幕,此次推出的新品将成为2015年施华蔻Extra Care的崭新起点。施华蔻旗下修护世家EXTRA CARE依托施华蔻强大的专业背景,提供高品质的秀发修护解决方案。相信在未来,施华蔻将继续专注于顶级发型护理,坚持产品创新,不断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最佳美发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注重秀发护理的消费者,拥抱发间缪斯,拥有至美秀发!

文章关键词: 施华蔻 EXTRA CARE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