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之琳离婚情路坎坷加剧衰老 嘉玲姐:怪我喽

2015-11-06 08:50: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已离婚,随后还疑暗指最近刘嘉玲陈泰铭相约爬山的事不顾她的感受。关之琳19岁就嫁入豪门,之后更是经历了太多坎坷的情感之路,近来关大美人日渐倦怠的面容令人扼腕叹息,而在这件事上躺抢的嘉玲姐却越活越年轻,真真是同龄女星的楷模!

关之琳与富商前夫陈泰铭关之琳与富商前夫陈泰铭

  前日,53岁的关之琳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自曝已与59岁的富商陈泰铭离婚,并且很直接的回应:“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引起一阵哗然,看过采访视频的网友都知道关之琳接着主动转话题说:“最近一两个星期的新闻,你们也有看吧,我觉得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上星期的新闻有关于陈泰铭被拍到相约刘嘉玲爬山的报道,虽没点名道姓,但难免令人联想。

  刘嘉玲与陈泰铭一同爬山

刘嘉玲与陈泰铭刘嘉玲与陈泰铭一同爬山

  然而,翻看嘉玲的微博会发现嘉玲姐也是没在怕的,早在爬山当天就发了私照和网友们分享健康生活的点滴:

刘嘉玲刘嘉玲

  素颜私照毫不做作,也是棒棒哒。对于关之琳的自爆离婚,刘嘉玲回应指跟陈泰铭认识多年,但还没有熟络到谈心事,爬山时只谈健康的话题。并愕然地表示:“吓?我跟陈泰铭结识了好多年,大家都会约出来,一班人一起吃饭。有几次陈泰铭都提出过相约一齐行山,我自己无所谓,我经常行山,谁有空就跟谁去,周润发都有跟我去,所以之之这样讲,我都好莫明奇妙。”

  于是乎马不停蹄赶去下一站:之之的微博,发现其实6月份的时候之之还曾分享过自己爬山的私照,想必当时和富商前夫相处还是很和谐的:

关之琳关之琳

  此次关之琳亲证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说明期待爱情的之之再次以失败的婚姻收场,难免伤心。经历太多情感经历的她,已53岁,且女人展现出衰老的痕迹常常是一瞬间的事。说到现状,刘嘉玲的状态好像确实比关之琳年轻许多呢。

  关之琳vs刘嘉玲 

关之琳vs刘嘉玲关之琳vs刘嘉玲
关之琳vs刘嘉玲关之琳vs刘嘉玲

  其实65年的刘嘉玲与62年的关之琳属密友,算是同一时期出来的女演员。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刘嘉玲 陈泰铭 关之琳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