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它不行 女明星博出镜还得靠编发

2013年07月02日07:49  来源:《风尚志》

  导读:从时装周的伸展台到明星红地毯,编织发辫当仁不让成为最火热的走秀发型。在戛纳电影节评审团记者会上,当四十有余的妮可· 基德曼换上了侧编发辫,一下就从优雅女神转身到俏皮少女。谢丽尔的蓬松蝎子辫从正面看上去并无任何奇特之处,美就美在转身之后,心机全在背影上……

  Nicole Mary Kidman

Nicole Mary Kidman法式侧编发

  法式侧编发--Nicole Mary Kidman妮可· 基德曼

  在戛纳电影节评审团记者会上,当四十有余的妮可· 基德曼换上了侧编发辫,一下就从优雅女神转身到俏皮少女,扎在发尾的黑色细缎带蝴蝶结,还真有几分浪漫的法式风情。

法式侧编发背面

  1、将头发四六分成两个部分,从太阳穴位置顺着耳根向两侧编织三股辫,为了让发型更有造型感,可以在编织前用卷棒将发尾做成大卷。

  2、将两侧辫子在左耳耳后汇合并固定,双手将三股辫拉松,让发辫线条看起来更加细密精致,发辫自然松弛。

  Cheryl Cole

Cheryl Cole心机蝎尾辫

  心机蝎尾辫--Cheryl Cole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的蓬松蝎子辫从正面看上去并无任何奇特之处,美就美在转身之后,心机全在背影上,将传统的蝎尾做了二次编织,发尾与露背深V礼服不谋而合,尽显蝴蝶骨的妩媚婀娜。

心机蝎尾辫背面

  1、先用大号发卷处理头顶发根的头发,让其看起来蓬松。然后取头顶1/3的头发开始编织三股辫。

  2、编第二股时,要将耳旁未挑的头发挑起一股加入往中走的那股一起编,每编一股重复上述动作。

  3、接近后颈时,用皮筋将发尾固定,然后编织三四股正常三股辫,再固定发尾。用卷棒将发尾做出自然的弧度。

  Melanie Laurent

Melanie Laurent娴静千股辫

  娴静千股辫--Melanie Laurent梅拉尼·罗兰

  如果想给他留下娴静淑女的形象,不妨学习梅拉尼的这款千股辫,很有设计的侧部编发纹理,在传统和时尚之间取得了最佳平衡。

娴静千股辫侧面

  1、将前额的头发二八分,沿着左耳上方边缘区的头发不断取发片,按照蝎子辫的编法编到耳后。

  2、将剩下的头发侧梳,收到左耳耳后,与之前的蝎子辫一起编织千股辫,每次增加边缘股时只添加边缘的一小股发丝。

  3、一直编织到发尾末梢,将末梢扎成一个小球,拉松发辫,让它看起来蓬松自然。

  Claudia Galanti

Claudia Galanti珠花侧编辫

  珠花侧编辫--Claudia Galanti 克劳蒂亚·嘉兰蒂

  三股辫太普通?没关系,加点珠花立马就洋气起来,克劳蒂亚在戛纳电影节上,将带有闪钻的珠花缠绕在发辫中间,立刻变身闪闪发亮的异域公主。

  1、从一侧刘海开始编织三股辫,用珠花链条代替其中的一股发辫,这样交错缠绕才会有看似随意的不规则感。

  2、将发辫一直沿着后颈绕到另一侧的耳后,与剩下的头发一起编织三股辫,在发梢处用发卡将珠花链条末端固定。

  3、将发辫稍稍拉松,让纹理看起来更加清晰。

  想了解更多美发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