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凉子新剧热播 日本大龄女星显嫩发型

2013年07月07日08:51  来源:PCLADY

  导语:筱原凉子再一次在最新日剧中扮演起大龄女青年,与90后男星三浦春马谈起姐弟恋。其实早在05年日剧《anego》中,筱原凉子就已经作为大龄女与嫩男谈情,吸引嫩草功力果然够深!以筱原凉子为代表的30+日本女星们究竟为何如此吸引嫩草,除了保养得当外显嫩发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哦!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的发型视觉上属于熟女范儿行列,然而就是这股成熟味道吸引年轻的小男生。松散盘起的低发髻随意不做作,前额发丝自然散落不加修饰,拥有年轻女生所没有的优雅自信韵味,展现妩媚熟女的独特魅力。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在日剧《35岁高中生》中扮演起大龄高中生,被称为最性感的高中生。一头棕色自然卷发时尚灵动,齐肩波波头样式本身就具有修颜减龄的效果,35岁性感熟女瞬间变身嫩龄少女。

加藤小雪

  加藤小雪

  加藤小雪在《宠物情人》中与松本润邂逅,现实生活中也与松山健一谈起姐弟恋并结婚生子。简单利落的自然长发透出随意美感,没有刻意将头发打理成显嫩发型,正是娇柔不做作的长发造型透出女星柔美优雅气质,展现迷人魅力。

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极道鲜师》中爱护学生的麻辣教师班导,运动服和双马尾为标准学生模样。露额双马尾没有丝毫发饰的点缀,展现充满青春活泼的热血老师形象,又带有一点迷糊的可爱气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