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造型百变风情 夏日短发造型大搜罗

2013年07月28日08: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敢爱敢恨的女人,都是真性情的人,你想做这样的女人吗?那就决定不能错过清爽利索的短发,一定能让你展现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同时还能演绎万种风情。

第一步第一种

  Style 1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规矩的短发紧贴头部,使得瓜子脸十分突出,打造出较好的脸型,亚麻黄色染发十分有光泽,即显独特又显时尚。

第二步第二种

  Style 2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发束细密柔顺短发发型,成熟中带有一点点的灵动,而且减龄的效果也十分明显。

第三种第三种

  Style 3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十分清新的一款短卷发造型,侧分的斜刘海很自然、很随性,蓬松感的效果看起来也十分可爱。

第四种第四种

  Style 4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俏皮感十足的短发,凌乱烫发效果给人很有动感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

第五种第五种

  Style 5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独特的刘海设计让整个脸型显得更加显瘦,乌黑的秀发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人也更有活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