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也用CC霜?10项全能护发引发新话题

2013年07月28日10:18  来源:PCLADY

  导语:往往人们只是简单的对头发进行清洁,而现在他们更关注于头皮、发质的养护,ALTERNA将美颜大热门CC霜的概念,大胆应用在了护发产品的研发上,先不关注产品本身如何,这个概念已经赚足话题。

头发也用CC霜 ALTERNA提出头发保养新概念头发也用CC霜 ALTERNA提出头发保养新概念

  头发也用CC霜 ALTERNA提出头发保养新概念

  ALTERNA结合顶级成份与先进尖端科技,率先将肌肤保养的概念应用在美发产品上,持续为奢华护发定义全新指标。2012年4月率先将美妆的BB霜概念导入护发产品,推出显色护色BB霜(Blonde Beauty Balm)。 现在,ALTERNA为您呈现最新、更进化的鱼子酱10项全能CC霜,这一创举又引发了美容界的新话题。

固色抗氧化 全能CC霜号称的十大功能固色抗氧化 全能CC霜号称的十大功能

  固色抗氧化 全能CC霜号称的十大功能

  鱼子酱 10项全能CC霜是第一瓶秀发抗老化专用的CC霜,能全方位解决头发困扰、拥有瞬间调理发质、完美终结受损的神奇效果。兼具发质保养效益与造型持久的特性,只要1个步骤,就能轻松达到10大功效,打造头发健康风貌,呈现完美无瑕的亮泽光釆。

  它的主要成份来自于鱼子酱萃取精华与具有高效抗氧化作用的维他命C的结合,针对自然老化、环境破坏、化学染烫等各类头发伤害,提供最高规格的防护机制,帮助秀发抵御自由基伤害,让秀发立即且持久地呈现年轻亮丽光釆。

消费者护发观念提升 新品层出不穷消费者护发观念提升 新品层出不穷

  消费者护发观念提升 新品层出不穷

  除了美发界的CC霜,各大品牌也推出了美发界的“精华、清洁器及精油”,让你的头发能享受面部一样的呵护。

  DHC 丰盈苏活养发液 150ml/RMB283

  针对脱发、发量少等问题的女性研制,有延长发丝寿命、丰盈发量、让发丝变得更强韧作用,其中含有的多种活性美容液,有调整头皮环境的作用。

  Panasonic 头皮SPA按摩器 RMB734

  透过振动频率有强弱节奏的“韵律模式”对头皮进行清洁和按摩,能深层清洁头皮,以更舒适的头皮SPA感,让入浴时间转变成美容护肤空间,配合按摩产品使用更舒适。

  Astera紫苑草头皮舒缓精油 50ml/RMB513

  蕴涵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及桉树精油,对头皮有舒缓作用,能净化敏感的头皮组织,缓解头部的压力及不适感,重建头部皮脂膜的保护组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