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or帅气 2013最美短发女王

2013年08月04日10:02  来源:媲美网

  导语:回顾2013的红毯造型,女星的发型当然也不能错过。与今年相比,女星们又做了哪些变化使你对她另眼相看?短发绝对是她们最爱的杀手锏,一起来看看那些美得让人心动的短发女王吧,通过她们的发型,想必也会为你带来借鉴!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阿格妮丝-迪恩:

  想要保持漂亮的短bob头,发质柔顺亮泽很重要,光滑无毛躁的丝滑发丝,能让你的短bob头加分不少,每周勤做一次发膜少不了。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栗色的超短发,安妮把头发梳得十分整齐,用发胶把碎发整理得贴贴服服,灯光下发丝光泽顺滑,九一侧分的处理让整个发型优雅起来。

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凯瑞-穆里根:

  这个超短bob头可不简单,理发师要有一定手艺才能打造出像CAREY这样,小碎自然的bob头发尾,有点随意但很自然。

科洛-塞维尼

  CHLO SEVINGY 科洛-塞维尼:

  中短发长度的美眉们,不想再次剪短又想换个发型,不妨试着像CHLO那样,把一边的头发削短,再用定型喷雾把头发打造轻盈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