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系VS朋克风 秋冬不可错过超人气发型

2013年10月05日00:51  来源:《风尚志》

  导读:不管是少女般的发辫、夸张的蓬松卷发,还是叛逆的朋克发型,一款发型就能让你在这个秋冬拥有超高人气。

少女发辫1
少女发辫2
少女发辫3

  少女发辫

  辫子连续几季占据着秀场发型的主流位置,这个秋冬发辫依然是热门发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季的发辫变得精致、华丽起来。充满光泽感的长直发在脑后低绑成一条粗粗的三股辫,再搭配一条宽发带,原本简单的发型立刻多了几分优雅。你也可以在脑后绑起两条发辫,然后将它们盘成发髻,利落又俏皮。

  延续了春夏的流行,“湿润感”发型延续到这个秋冬。水润感、纹理感、随意感,是秋冬“湿发”的关键词。不管是盘发还是披肩发,抑或是短发,姑娘们的头发就像是刚刚洗过还没来得及吹干,然后匆忙用手指梳出了纹理的效果。生活中,你可以用啫喱来实现这样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持蓬松感,发根处要少量涂抹。

Big Hair 1
Big Hair 2
Big Hair 3
Big Hair 4

  Big Hair

  丰厚的发量感,在秋冬也是发型重点之一。盘发、马尾、卷发,都变得异常蓬松,发量看起来比平时多了至少两倍!你可以利用倒梳发根的方式让发量蓬松,也可以烫一头大卷发,然后用定型产品将头发打造出持久蓬松的效果。虽然蓬松、丰盈,但发型看起来都有随意、慵懒的感觉,即使是卷发也像是未经梳理,总之,这一季的蓬松发就是要体现女人的性感味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