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搭甜美扎发快速上手 一分钟变大咖

2013年11月03日09:2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虽然我们并不是明星和模特,但却可以像她们一样成为造型百变的高手。同一款基础头发造型如何变化出不同风格和气质的发型?以下在相同头发造型基础上形成的两款风格迥异发型便用事实告诉你,压根不需要墨守陈规地每天死守同一款发型!平凡路人一秒变星味大咖就是这么简单!

优雅复古盘发造型优雅复古盘发造型

  优雅复古盘发造型

  配合当下最为流行的复古风潮,用麻花辫进行搭配,打理出一款极易上手的复古派优雅盘发造型。自然随意的卷发加上松垮的麻花辫,整体造型展现复古却不老气的优雅风格。

  How to do:

step1——4step1——4

  将头发进行分区,搭配中号卷发棒依次从头顶进行卷发处理,只需缠绕一圈即刻松开,以达到头发整体自然蓬松状态,便于后续头发造型。

  保留前额两侧少量发丝,从脑后将头发划分成不规则的“Z”字形状,置于胸前分别编成三股麻花辫样式。

  在固定紧麻花辫发尾的基础上,轻微拉扯编好的两股麻花辫,使之变得松散,便于后续盘发和发夹固定。

  将整理好的麻花辫自然放置背后。

step5——8step5——8

  以麻花辫编织起始点为中心,分别将两股麻花辫缠绕,并在结束点用发夹进行固定。

  发尾固定绑紧后,用手适当拉扯发丝,使整体造型更加自然随意。

  选择具有复古风格的发夹进行发饰亮点点缀,即可完成。

淑女风小清新半扎发造型淑女风小清新半扎发造型

  淑女风小清新半扎发造型

  通过提升头发空气感卷度和半扎样式的麻花辫绑法,就能够立刻提升气质,原本平淡无奇的头发造型瞬间变得元气满满,展现出淑女般的小清新气质。

  How to do:

Step 1——4Step 1——4

  用卷发棒将头发发梢位置打理成带有空气感的自然卷度。在此基础上,于头发左侧靠近前额位置抽取一股发丝,分成三股,预留其中一股,将其余两股发束从头顶开始编成细小的麻花辫样式;在麻花辫旁侧再次抽取同量发束,将之前预留的发束与之融合,编成三股发辫样式。

  在头发右侧靠前额处抽取一股发丝,同样编成三股麻花辫样式,并用手轻微拉扯发丝,保证其处于松散状。

  编至发梢处后,用梳子倒梳发梢处,使其更为蓬松自然。

step 5——8step 5——8

  将左右两侧绑好的麻花辫在脑后集中,用发夹进行固定。

  用带有公主风的发夹于发夹处进行修饰,即可完成此款淑女风格的半扎发造型。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