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长不短最尴尬 教你5招蓄发期完美过渡

2014年01月04日09: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新年新气象,想美美的出门却发现刚好留到不长不短的中长发很尴尬?正努力从短发向长发迈进的你肯定舍不得又剪掉一寸秀发打回原形,现在就来看看明星对付中长发型的妙招,教你完美过渡蓄发期,慢慢享受长发变短发的过程吧。

几招教你蓄发期完美过渡

  蓄发攻略一:自然内扣BOB头

戚薇

  对付不长不短的中长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它自然下垂,然后用卷梳吹成内扣的bob头发型,像戚薇这款长版的bob头,既能修饰脸型,向内卷曲又能避免头发及肩翘起的尴尬,文艺气息十足。

刘诗诗

  刘诗诗的中分bob头发尾经过微卷处理,看起来蓬松自然,优雅大方。

周冬雨

  清纯甜美的周冬雨一直保持着中长发,能成熟能可爱,这款半扎发公主头特别有气质,经过扎起的头发也不会显得散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