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凹个造型等风来 倪妮领衔hold住中分的女神

2014年01月09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倪妮新作《等风来》正在热映中,片中以中分直发示人的倪妮清新动人。其实,最简单的无刘海中分发也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哦!看看气场女星们是怎么hold住的!

  美女才敢留中分 完美Hold中分发的女神们

  范冰冰——气场中分发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的气场绝对不一般,不用刘海扮年轻,也不用偏分扮妩媚,直直的中分发照样既女人又有气场。不仅如此,黑发也是冰冰素来的标志性发色。

  姚晨——浪漫中分发

姚晨姚晨

  姚晨的中分发型也是一如既往的留着,直发干练成熟又不乏知性美。卷发则显得更加浪漫妩媚。

  李小璐——妩媚中分发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其实并不是执着于中分造型的,发型多变的她演绎起简单中分发照样是气场十足。

  杨幂——时尚中分发

杨幂杨幂

  杨幂的中分造型更加凸显小女人的妩媚动人。饱满的额头完美HOLD住,加分加分!

  Angelababy——百变中分发

AngelababyAngelababy

  相比之下,baby的中分造型似乎更加多种多样。金色直发、深色卷发。时而是梦幻美少女,时而是温婉的时髦女孩。百变又美丽。

  高圆圆——知性中分发

高圆圆高圆圆

  大气婉约是高圆圆不变的特质。中分直发让她演绎得似乎更加具有知性美。

  白百何——文艺中分发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的中分发自然不用多说。文艺范儿的道路要一直走下去。

  打造质感中分发 你需要……

  此款独特、超清爽、不黏腻的造型喷雾能够使原本毛燥、不易梳整的头发呈现持久的光泽感。从葵花籽、芝麻籽和大豆萃取的天然精油成分,能够使毛燥的头发平顺却不会过于服贴;维他命E能够保护头发提升闪耀度,保持干净、柔软和丝柔的发感。

  奢耀修护系列沁养精华喷雾针对严重受损头发,添加大量修护成分。 为受损的毛躁头发补充滋润,并且在吹头发时以及平日里保护头发远离受损。只需要在出门前喷一喷就能打造出不黏腻、不厚重、柔顺且水水润润的秀发。延续丝蓓绮的明星成分高纯度山茶花精油,特别添加渗透性微细修护成分与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保湿滋润为秀发加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