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蓬松感侧边盘发DIY 春日赢得浪漫桃花

2014年02月15日09:1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浪漫的春天脚步渐进,姑娘们都开始将厚重饱满的长发盘起来了。下面小编为MM们分享一款蓬松的侧边盘发教程,一起教你打造蓬松感侧边盘发,让你在春日里赢得浪漫桃花。

蓬松盘发大大提升时尚质感

  先来看看这款盘发发型,百花盛开的春天当然少不了甜美精致的花朵发夹,蓬松盘发大大提升时尚质感,空气感刘海迎合春日清新感,耳际的卷发发丝更增添丝丝妩媚。

棕色发色时尚简约

  棕色发色时尚简约,盘成蓬松造型瞬间提升气质。喜欢的MM跟着小编一起动手吧。

准备一只类似的花朵水晶发夹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只类似的花朵水晶发夹。晶莹的花朵点缀其间,闪耀吸睛。下面我们就正式开始盘发教学啦。

  盘发步骤:

step1

  step1:先梳理一下卷发,冬日饱满的造型在阳光明媚的春日略显厚重。

step2

  step2:沿着耳朵上方取出头顶上部分头发,绑成侧边马尾。

step3

  step3:这时侧边马尾就扎好了。

step4

  step4:用密齿梳尾部轻轻挑起头顶的发束,让头顶的头发更加蓬松饱满。

step5

  step5:拉住马尾的尾部,缠绕成花苞状后用U型长发夹固定。

step6

  step6:再将剩下的头发全部拉扯至左侧耳朵附近,扭转成图中造型后也用U型发夹固定。

step7

  step7:最后在耳朵上方夹上长发夹,这款蓬松盘发就扎好了。

背后look

  再来看看背后的造型,长发盘起后尽显清爽感觉。大家学会了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