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明星发型速成班 乱发瞬间变有型

2014年03月08日08:34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为何好莱坞女明星现身红毯派对时总是光鲜亮丽?虽然她们大多数都有专属造型师打理,这次我们决心彻底拆解好莱坞明星整发的绝招,无论马尾还是盘发,甚至是时尚编发,立刻破解!让你发型不NG!

米兰达•可儿

  为何好莱坞女明星现身红毯派对时总是光鲜亮丽?虽然她们大多数都有专属造型师打理,不过你可知道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喜欢亲自动手做发型吗?

  虽说人靠衣装,但也别忘了发型的重要,因为那会直接影响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呢!看看这些女明星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以及新人气影后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私底下就曾不小心被狗仔拍到毛躁乱发的囧样,女神形象险些幻灭……

  顶着一头乱发真的很让人泄气,究竟如何让原本的一头乱发瞬间变得有型?这次我们决心彻底拆解好莱坞明星整发的绝招,无论马尾还是盘发,甚至是时尚编发,立刻破解!让你发型不NG!

  吸睛注目的焦点大卷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大卷造型,一向是派对不败的选项,利用卷子为发量创造丰盈与魅力的卷度,成为派对瞩目的焦点。

  How to do

  1、利用直径比较大的电棒卷,取发中到发尾的头发,分批由内往外夹。

  2、卷子上完后,喷完定型液,再用手深进头皮,顺着卷度松松地拉开,头发才不会毛。

泰勒•史薇芙特

  找回刘海的自信光泽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最简单也最需要经营的发型重点就是刘海,一定要注重头发的发质与立体度,让整体发型更完美呈现。

  How to do

  1、可以运用两种方式,自然卷的头发用梳子吹出弧度,细软发可以用发卷辅助,创造弧度。

  2、简单的方法也可以快速用电棒上一个卷,创造头发的弹性弯度即可。

阿曼达•谢弗雷德

  绽放亮泽的气势长发 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阳光下绽放光泽的长发,只需靠勤护发和关键梳发的辅助,就能让一头亮泽滑顺留住目光,拥有一头直发的妳一定要试试看。

  How to do

  1、洗发冲净护发后,由上往下顺着发流吹到七八分干,再用圆梳去加强直顺感,吹风机的热度搭配发梳,可吹出漂亮的光泽感。

  2、用圆梳从内侧往外吹发,就能吹出发尾的自然卷度。

布莱克•莱弗利

  妆点公主头的立体浪漫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想要一头浪漫而不呆板的公主头,利用弧形创造视觉立体度,并且加上微卷的波度,绝对是浪漫公主的瞩目焦点。

  How to do

  1、从头顶距耳朵1/3的位置挑出头发,先简单绑马尾。

  2、再从头发内侧刮蓬,让内侧创造自然蓬度,让外侧绑起来的头发把裡面的头发覆盖。

  3、藏住刮蓬的头发后,再把外侧头发加上发夹固定。

  4、将把头顶稍微抓松就能完成浪漫弧形公主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