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式扎发DIY教学 优雅造型60秒速成

2014-03-27 12:02:55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办公室重复着一样的工作觉得很沉闷?没关系!我们可以每天换个发型让自己变得更加有精神,今天小编为你带来精致的韩式扎发DIY教程,让你轻松在60秒学会精致优雅发型。

韩式扎发DIY教学 OL发型吹起精致风

  不论是半扎的公主头或是可爱的丸子头还是优雅的低发髻,都让人感觉超级精致唯美,散发出优雅的气息,肯定可以让你在办公室成为众人的焦点。马上跟着小编来学这三款韩式扎发吧。

style 1 半扎公主头

  style 1 半扎公主头

  蓬松的发包在视觉上增加身高,而白黑蝴蝶结发夹让扎发变得时尚有朝气,没有刘海这些的遮挡整个人显得比较精神。

step 1

  半扎公主头打造步骤

  step 1:将前面的刘海弄成小发包,然后扭转用发夹固定。

step 2

  step 2:在发包两边取小束头发进行扭转固定,两边可以稍微对称些。

step 3

  step 3:整理好发包,配戴上发饰就完成这款优雅的OL发型了。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