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多久没换发型了 5个tips逃脱“发型死板妹”

2014-04-05 04:55: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女生从发廊剪完头发以后,要么产生后悔心理,要么就是觉得新发型总是缺点什么,并没看到惊喜的变化。但迫切换发型的想法又让你亟不可待,且慢,在换发型之前,先让小编与你共享五个可以瞬间跳脱以往发型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想换发型先换沙龙发廊

  方法一:想换发型先换沙龙发廊

  如果你想改变发型,请先换一家发廊,这是最快速的方法。要知道不同的发型师会有不同的观点和剪法,下一个发型师会发现你不同的魅力点。换发廊并非让你随便找,事先通过杂志、网络等推荐,或者询问朋友、同事常去的定点发廊,看看是否有发廊和发型师的风格与自己喜好类似。

方法二:以最能展现自己风格的造型去发廊

  方法二:以最能展现自己风格的造型去发廊

  面对初次见面的发型师,最能展现自己风格印象的便是穿着与妆容。发型师可以从你的整体外观造型提出最适合你的发型款式。你平时最爱穿搭的造型和妆容打扮,发型师基本会根据这一点来为你选择几类适合你的发型供你挑选,本着这一点基本就不会出错咯。

方法三:请直接对发型师说出自己对头发的烦恼

  方法三:请直接对发型师说出自己对头发的烦恼

  不管你剪了多么成功的完美发型,只要关于头发本身的烦恼没有解决,就无法保证发型一直保持完美度。剪头发之前先向发型师说出你的发丝困扰,讨论改善方法并在此基础上再开始进行发型改造吧。

  更重要的是头发长长后就会出现新的困扰,尤其是染烫后新生出的发丝,会瞬间破坏发型的平衡与美观。因此与发型师事先沟通好这些问题十分有必要,而发型师也会提供给你十分专业的建议与解决方法。

方法四:不要忽视染发呈现效果

  方法四:不要忽视染发呈现效果

  经过染色的头发可增加头发光泽感,而且随着染发科技进步,染剂颜色也愈加丰富,可挑选的颜色越来越广,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颜色,可以先拿自己倾心的颜色与发型师进行沟通,发型师也会根据你对发色的倾向性提出自己的建议。

  但是特殊职业和OL上班族们并不适合太过前卫、出挑的亮眼发色,但小编告诉你低调的暗色系范围同样也有N多个颜色可供选择,专业的发型师也会用两种甚至是三种以上的颜色为你调和出意想不到的完美发色,所以女生们就不要再每次去发廊说“染个和上次一样的发色”啦!

方法五:不改变长度也能改变风格

  方法五:不改变长度也能改变风格

  想改变风格并非一定要改变头发长短。只剪个刘海、修剪两颊发丝、烫卷、染发等方法同样可以改变他人对你的固定印象,跳出自己原本发型的框架模式。另外,我相信女生们最拿手也是最经常做的一件事:拿着喜爱或者想要打造的女星发型给发型师看!心里自然有数的发型师就会打造出更接近你心中所想的发型风格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