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班有型逛街吸睛 3款轻熟发型添韵味

2014-04-11 08:03:3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正所谓一天之计在于晨,把每天早上用来赖床的时间,选择做一个独特的发型也可以为自己的整体加分,上班在同事老板面前有型,下班吃饭逛街约会时有样,立即用轻熟有韵味的OL发型开展你的新一天!

上班有型逛街吸睛 轻熟OL发型添韵味

  把每天早上用来赖床的时间,选择做一个独特的发型也可以为自己的整体加分,上班在同事老板面前有型,下班吃饭逛街约会时有样,立即用轻熟有韵味的OL发型开展你的新一天!

LOOK1:优雅高发髻

  LOOK1:优雅高发髻

  在繁忙的早晨里,一个高髻可以减少打理头发的时间。只需一个橡皮圈,就可以为你打造可爱发型。脸部周围整洁蓬松的刘海会给人带来跟好的印象。

STEP1-2

  1、我们先把刘海由里向外梳理,并配合吹风机使之恢复光泽。

  2、把后面的头发绑起来,把松散的发束用一个橡胶圈在发尾尖端的地方扎起来。从而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

STEP3-4

  3、把胶圈以上的头发由中间分成两部分,并把尖端的发束提上来。

  4、把尖端发束从刚才胶圈上部头发分开的地方穿过。像图片一样使得头发旋转。

STEP5-6

  5、把穿过去的头发分两个部分向左右两边拉伸。同时使之回复自然卷的状态。

  6、通过用手指扯动头顶部的头发,使整个发型得以平衡。并且可以喷上适量的喷雾使之固定,防止倒下来。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