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短发PK婉约中发 谁才是夏季首选款

2014-04-12 07:35:04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发型的主导发型是短发还是中发?是喜欢短发的MM多一些还是喜欢中发的MM多一些呢?其实只要适合自己,不论是短发还是中发都会让你变夏季时尚达人。跟着小编来选你最喜欢的夏季发型吧。

style 1

 

  style 1

  甜美指数:★★★★★

  甜美的中发适合温柔恬静的妹子,搭配简约的衣服让人感觉夏季也木有想象中的炎热,是不错的斯文妹子的首选。

style 2

  style 2

  甜美指数:★★★★★

  一九开的斜刘海与内卷的中发相结合,营造出甜美的气息,适合整天在冷气房里的MM,如果是户外的MM这样有厚重感的头发还是比较热的。

style 3

  style 3

  甜美指数:★★★★★

  侧分的中波波头搭配休闲的裙装很有OL的气质,但是早上起来需要自己花一定的时间为发尾稍微的定型。

style 4

  style 4

  甜美指数:★★★★★

  注重凌乱感的中发,在打理方面可以随性一些,但对于夏季来说这款发型还是比较炎热。春秋是最适合的。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