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皮筋+发夹 动动手中长发立刻变美腻

2014-04-26 01:27: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时候,一个造型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一个好看的发型,绝不能败给自己的头发呀!现在就教你如何设计一个简单又休闲的中长发型。

手+发夹+橡皮筋 中长发变美腻的秘密

  不用太多技术与工具,仅仅一双手+基本款发夹+橡皮筋,完美的时尚发型即将登场。

自然又好看的马尾

  扎个马尾不难,难的是怎么扎一个自然又好看的马尾,注意发型的蓬松度和随意感让整体加分!

DIY步骤

  1、聚拢后面以头发,将头发分出前后以及耳朵两边这几部分,捏头发顶部的一部分。

  2、适度粗略地拉出顶部统发,然后用橡胶圈把后面的头发绑起来。邦的时候要绑到略低的地方。

  3、把耳朵两边的头发绕过耳朵用发夹固定到后面。

  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发型,在经过拧动之后的发束,发型显得不再庸俗。

甜美的半扎发

  甜美的半扎发看起来清新亮眼,比自然放下的中长发精神多了!和粉嫩的裸妆搭配散发迷人的淑女气质。

DIY步骤

  1、拧动脸周围的薄发束,拧至头后部,用发夹固定在后部中间的位置。

  2、固定完两边之后,稍微拉扯一下顶部发束。保持形状的整洁。

  3、用指尖稍微捏一下发尾,使得发尾有像翅膀向外招展的形状。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