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海镇中分卷发 释放暖男魅力

2014-05-04 12:44:44 来源:Hers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风度men’s uno》杂志十周年之际,十位男星为其拍摄纪念刊封面,朴海镇以一袭红衣首登内地杂志封面,尽显“暖男”风范。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辉京欧巴居然Hold住了中分造型!

朴海镇朴海镇

  朴海镇

  对于许多明星来说,中分造型是不堪回首的过去,是惨不忍睹的瞬间。但这一次朴海镇居然选择中分发型拍摄大片,不禁让人惊呆下巴脱臼!

暖男朴海镇暖男朴海镇

  更神奇的是,辉京欧巴顶着中分头居然毫无违和感,依旧帅气逼人!

张一山张一山

  看来80年代曾经红极一时的中分发才是检测帅哥的唯一标准!不过中分可不是你想有,想有就能有的,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中分造型堪比春雷的男星。

  张一山

  曾经的天真无邪的刘星也着实汉奸了一把。童星长残跟美女迟暮都是人间悲剧,而明明本身没有长残,却把自己打扮残了,那就是悲剧中的自杀戏。很不幸张一山小同学就上演了这出时尚灾难片,叔叔阿姨纷纷痛心疾首表示,要从小树立正确三观,刘星这样的孩子就要多加管教与引导啊!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