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达可儿领衔示范 婴儿肥脸型神奇逆袭战

2014-05-06 13:59:14 来源:爱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以圆鼓鼓的脸蛋为代表的Baby Face们,几乎深埋于无论怎么改变发型都无法改变自己是圆脸妹的“苦情命运”,也有国字脸MM总是一副威武关公的造型,当然还有一类长形脸,总被朋友们戏谑称脸长似驴也不好受。究竟该如何拯救这些坑爹脸型呢?从“头”开始,一定是最简单快捷的办法。

  对于婴儿肥脸型、国字脸、大长脸来讲,难道只有瘦脸针、甚至可怕的削骨手术才能拯救我们吗?其实,很多一线艺人也备受脸型苦恼,那么她们是如何通过发型来完美掩盖自己的脸型不足?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偷师一下吧!

米兰达·可儿

  BabyFace的苦恼:两腮过于Fat,齐刘海、中分刘海以及常规的斜分都难以拯救。

  大牌Copy范例:米兰达·可儿——不规则大波浪

  小编论点:说起可儿,你脑海中爆出的那些八卦Keyword无疑便是“性感”、“辣妈”、“离异”等等,而撇开这些之余,若想要找到发型的关键词,套在可儿身上的势必便是波浪长卷。

  其实可儿是个标准的小圆脸,甚至脸上也有若隐若现的小肉肉。但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她几乎一向以不对称发型示人,既能凸显出脸 部轮廓达到与瘦脸针媲美的效果,又能够绽露出优雅自若的女人味。其次在拍照的时候也特别有讲究,微微低头,45度的脸部轮廓简直无可挑剔。当然别把低头变 成仰头,不然就变成非主流的专用姿势。

凯拉·奈特莉

  国字脸MM的苦恼: 威武关公的造型,难以寻觅到可爱风、魅力风的造型。

  大牌Copy范例:凯拉·奈特莉——抓蓬头顶的头发

  小编论点:凯拉·奈特莉的国字脸一定让你印象深刻,当初小编看到的她在沙滩边素面朝天大光明的露额造型,也大呼终于遇到“同脸型相怜”的人了。虽然拥有美 丽的五官,但选择合适的发型来遮盖国字脸缺陷也很重要。对于国字脸的女生来说,一定要通过对比的方式来缩小脸型。不论是长发或短发,最佳的方案就是抓蓬头 顶的头发,内扣式的发尾卷发也是修饰国字脸的好办法。

阿格妮丝·迪恩

  长形脸MM的苦恼: 长脸给人呆板的感觉,披发和扎发都不好看。

  大牌Copy范例:阿格妮丝·迪恩——刘海与帽子

  小编论点:长脸的女生一般没有脸蛋的嘟嘟肉,这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地方,然而长脸却也尴尬,尤其是安在一个女生的身上。纵向缩短脸型成为了长脸MM的 首要关注重点。时尚超模阿格妮丝·迪恩就是一位典型的长脸女生,然而她却用刘海的遮盖方式来起到视觉修饰的作用。巧妙的运用帽子,尤其是大檐帽来横向扩大 也是平衡整体造型的好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