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毛孔痘痘全不见 巧选发色隐匿肌肤瑕疵

2014-05-10 08:54: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染发对大家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大家也会根据肤色来选择头发颜色需要染哪种颜色,但各位美眉是否知道改变头发颜色,还能打造视觉差,不用去美容院做SPA,也不用做整形手术,就能轻松掩盖皮肤问题!

哑光染色+挑染转移脸部油光问题

  哑光染色+挑染转移脸部油光问题

  油性皮肤的人如果再配上一个非常有光泽的头发颜色的话,就会让人觉得从脸部到脖子上都是油油的,所以,在染发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哑光染色+挑染,这样的话亮泽感稍弱的哑光棕就能有效的控制肌肤的油光感,挑染则可以将人们的视线转移。

深棕色掩盖毛孔粗大

  深棕色掩盖毛孔粗大

  如果可以让鼻子上的黑头和脸颊毛孔凹陷所形成的“阴影”与面部的整体肤色统一,就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因此发色上应该选择比眼睛颜色深的棕色作为基础的头发颜色。偏粉红的冷色调肌肤就用红棕色,偏黄的暖色调肌肤就用橘棕色。这些棕色与黑头的颜色相近,能让肌肤上的黑头问题变得不那么明显。

暖色染发+冷色挑染弱化青春痘

  暖色染发+冷色挑染弱化青春痘

  青春痘会红肿,让周围的肤色都偏红,因此绝对不能染冷色调的头发颜色(如青色系),它只会让痘痘更醒目。用带有红色的暖色调染发,可以和面色统一,转移人们的视线。头发颜色应该比瞳孔颜色略浅一些,这样人们的关注点就会集中在头发颜色和眼睛上。另外,在此基础上,挑染一些冷色调,同时沿着脸部的轮廓烫出一些波浪卷,便可营造出立体感。还可以让脸部凹凸不平的痘痘看起来不那么明显。用冷暖色的双重功效夹击脸上的红色和凹凸不平,可以减少青春痘的突兀感。

  这样面对自己体质带出来的肌肤问题,也可以轻松掩埋过去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