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福布斯再封王 上榜女星发型盘点

2014-05-14 06:51:1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继去年后再次击败多位猛人,站到了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的位置。除了范爷威震四方引人注目,一些新生代的女星进榜也让不少人关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些进榜女星的最美发型,千万别错过哦。

范冰冰卷发

  霸气范爷名不虚传,稳坐榜首傲视群雄。及腰的波浪长发,飞扬的发丝,气场难以抵挡。

范冰冰盘发

  典雅的盘发衬托出范爷女王的气质,搭配精致的妆容,这就是中国式美人的代表。

杨幂大波浪卷发

  杨幂击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跻身第六位。同样是非缠身的杨幂,一举手一投足都能引发大家的关注。虽然杨幂名字已经耳熟能详,但其实她还只是80后的女生,是新一届的四小花旦之一。大波卷发是杨幂标志性的发型,衬托出她的妩媚和精致。

杨幂大气场盘发

  现年20多岁杨幂早已红遍中国,相比之下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名利双收,女王的气息逐渐散出,规整的盘发,冷艳无比。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