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款新潮梨花头 帮你迅速击退大胖脸

2014-05-23 07:25:3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夏天来了,击退胖子脸也很重要!不想要变成胖脸MM,下面的梨花头造型绝对要尝试看看哦,喜欢梨花头的MM们也可以动起来,这样的梨花头造型赏心悦目,瞬间教你和胖子脸SAY BYE BYE!

简单梨花头造型

  简单梨花头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棕色的染发颜色是不是让你感觉到更加的时尚和抢眼呢?没错哦,这样的染发颜色搭配上发尾不规则卷度的梨花头造型,圆脸马上就被遮盖了呢。

发尾卷发梨花头

  发尾卷发梨花头

  染发颜色:棕色

  剪出齐刘海的造型,搭配上发尾内卷的烫发之后显得更有时尚感哦,稍微内卷的感觉充分将脸型的缺点遮盖住了,是修颜的一大利器呢。

内卷飘逸梨花头

  内卷飘逸梨花头

  染发颜色:棕色

  荷叶头式的刘海加上蓬松不规则卷度的卷发造型,在气质上起着优越感。简单的斜分刘海也将脸型给遮盖住了,胖胖脸马上变成小尖脸。

简单碎发造型

  简单碎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微微的卷度衬托出自然的感觉,但是对于夏天来说,可能会有一些烦闷的哦。染上一款亚麻棕色的染发瞬间转移了脸型的注意力。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