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妮可基德曼演绎倾世王妃 百变发型复古成瘾

2014-06-01 09:13: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妮可·基德曼今年在戛纳的造型又是美为天人,令人感动的发型复古又不失亲和。也许是因为长相本身就绝美中带有强烈的贵族气质,妮可的发型向来更偏向复古。而《摩纳哥王妃》中更是将这种发型精神发挥极致,百变造型,一次过瘾!

妮可-基德曼复古成瘾 “摩纳哥王妃”发型百变

  有关贵族、皇室的影片往往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因为剔除讲究剧情的可看性外,从服装、妆容、发型都将是俘获时尚界人士的辅助性卖点。比如《绝代艳后》,比如《伊丽莎白》,又比如此次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电影《摩纳哥王妃》。妮可·基德曼以一代影后的风姿去演绎同样在好莱坞获得影后殊荣的主角萨尔玛·贝娜妮。撇开饱受诟病的剧情,单纯地从妮可剧中的高贵造型来说,就已经胜利了。也难怪戛纳红毯上似乎延续了这种优雅风潮,让我们先从戛纳上的妮可看起,再预览她在影片中的发型吧!

复古侧盘发

  一袭水钻刺绣的蓝色礼裙直接点燃戛纳红毯视觉盛宴,妮可·基德曼的发型以优雅的复古侧盘为重点,另一边则是随意松散的发梢,两边侧看各有风情。

蓬松后背头金鱼造型

  相比而言,去年的蓬松后背头金鱼造型则霸气许多。一样是复古发型,手法不同,营造出的气质就完全不一样。再加上其它妆容、服饰的搭配全面展现了妮可的魅力。

卷曲的鲍勃头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几眼妮可·基德曼在《摩纳哥王妃》中的几款大热发型吧。这款卷曲的鲍勃头配上纯白的珍珠耳环,简直是皇族优雅的经典之作。

发型卷曲的程度略微小一些

  要演绎好这位好莱坞经典并非容易的事,但好在是妮可·基德曼,她可以。这张剧照应该是其扮演的摩纳哥王妃与孩子在一起时的情景。因此气氛也相对放松一些,所以发型上的变化就是卷曲的程度会略微小一些。

沙宣强力定型着哩水

  编辑推荐

  沙宣强力定型着哩水 RMB30

  全新沙宣强力定型啫喱水专为塑造固定、竖挺及超硬发式设计。让你可以用后整理出超硬、长效超挺的发型,获得像反地心吸力一样的长效直竖效果。沙宣全新造型系列产品,你可以塑造更具个人风格的发型样式,让你时刻散发慑人魅力。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